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235678

Epson Perfection V系列頂級雙用影像掃描器



締造掃描器業界之王、盡掃天下之美!


愛普生雙鏡頭系統+全球超高底片掃描分辯率6400DPI,Epson PERFECTION V700 PHOTO 以全球超高底片掃描解析度6400dpi登場!它配備了愛普生首部雙鏡頭掃描系,堪稱集專業底片掃描器與高級平面掃描器於一體,係為專業影像人士量身定制。其獨創三段式可調節底片固定夾,令掃描品質更為精准細膩,同時相容多種類型、多種尺寸:包括135mm底片、135mm的幻燈片以及4x5英寸照片、120/220(6x12)的中等尺寸以及最大到8x10的底片,滿足形形色色的需求。

  V700 PHOTO 主要以中國大陸及其他地區為銷售機型,EPSON 還有另一款更頂級的 V750 將以日本與台灣為銷售對象。V系列具有藍色光源及ASIC高速影像處理器,支援IEE/USB介面,突破速度極限,讓效能遙遙領先。專業影像處理技術包括Digital ICE /lite、Sliver Fast SE6、Epson SCAN、丹青中英文識別系統.能修補、儲存、和強化影像技術,透過Digital ICE技術可以輕鬆除塵、除刮痕、甚至是水珠。

  專利設計上,V系列在TPU蓋上使用了一個藍色TPU LED,當掃描底片時,藍色的燈光將標識出TPU的位置。通過它用戶可以清楚地瞭解到TPU的移動情況。內部獨特的鉸鏈設計,這使得使用者可以方便的進行文件的放置。此外,Epson的矩陣CCD擁有大至一般CCD面積四倍的面積,從而使得更高的解析度和更高的感光性能可以兼得,堪稱CCD從設計到性能的全面突破。

  應用於愛普生掃描器的On Chip u-Lens技術,通過微型透鏡把光線集中於CCD元件光敏感比較高的中心部分,相當於提高了CCD元件的整體性能,有效的縮短了掃描的時間。如果只需要用較低的解析度進行掃描時,Epson的按需成像最佳化技術可以使掃描器根據需要自動決定CCD元件的工作情況,使掃描時間成倍縮短,提高了掃描器的工作效率。

  Epson掃描器中使用的高品質感光鏡頭,在掃描的任何範圍內都擁有理想的MTF值,能確保原稿無論放置在掃描器平板的中間還是兩側,都獲得出色的掃描品質。Epson掃描器在掃描中同時操作R、G、B三個通道的資料讀取:掃描器在一個步長內同時對紅、綠、藍三種顏色的資訊進行全面捕捉。較傳統的掃描方式更為精確的獲取色彩資料,減少色彩的失真。

  傳統的全步驅動技術會給掃描精度帶來影響,而愛普生採用的微步進驅動技術,能控制掃描頭以電機基本步長的1/4為步長移動,使掃描頭的移動更精確、更平穩,顯著減少了不穩定移動帶來的鋸齒波紋和色彩失真,令輸出更加準確清晰。同時,非常精細的步長移動有助於獲取更高的、連貫一致的垂直分辯率,一般能達到主掃描解析度的二到四倍。

  4.0D濃度值,濃度度值越大,對底片的明暗部細節的捕捉能力越強,掃描品質越高。V700 PHOTO採用靈敏度更高的CCD,並改進透掃光源和CCD輸出電壓,使掃描圖像具備高色彩純度,顏色更純粹,盡善盡美,遠超一般掃描效果。Digital Ice技術則用於許多專業的底片掃描器上,在掃描過程中,對一同圖像會有兩個紅外光源從不同角度二次掃描,將底片或照片上的瑕疵去除。通過硬、軟體相結合,判斷刮痕、灰塵和褶皺並輕易去除,得到毫髮未傷的掃描圖像。

  Perfeciton V700 Photo使用了Epson Scan 2.8。在該版本中,新引進了“顏色圖案”工具,通過它可以方便進行顏色控制,提供給專業用戶更多的發揮空間,以提高照片掃描品質。同時,該版本還支援4’’x 5’’底片在6400dpi下掃描。並且支援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系統。另一款軟體SilverFast SE 則是一個由業界出名的LaserSoft Imaging AG所出品的高級掃描和影像處理軟體。它包括去除灰塵和劃痕、顆粒和雜訊消除、色彩更新、即時曝光等功能。Perfection V700 Photo的用戶可以使用它來替代Epson Scan,以獲得更多有用的編輯工具。

  Perfection V700 Photo標配了USB2.0高速介面和IEEEE1394/火線兩種介面,高傳輸效能免去等待之苦。作為首款雙鏡頭系統的A4底片掃描器,Epson PERFECTION V700 PHOTO 準備了兩個不同的光學解析度鏡頭,6400DPI超高解析度鏡頭與4800DPI的高解析度鏡頭。操作中掃描器可根據掃描物件自動切換到合適的鏡頭,這使得6400DPI的超高解析度成為可能,同時又做到了物盡其用,資源分配合理。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