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187275

鄭和下西洋影像展日期更正 11/18 華納威秀開幕



在鄭和下西洋600周年之際,日本知名攝影師 - 麥克‧山下(MichaelYamashita)(曾應 HP 惠普科技之邀來華)重走鄭和航海路線,用他的鏡頭記錄了沿途的異域風情和秀美風光,將近40幅作品近日將在台灣展出。

此次,麥克‧山下沿當年鄭和下西洋的路線從中國啟程,經過越南、印尼、斯里蘭卡等國直到非洲東岸,全程一萬多公里。在他在行程的所見所聞裏尋找與鄭和相關的人物和風光,用影像間接地描述鄭和的故事,直接的歷史重述、學術研究更生動,更有趣味。

國家地理不僅展出攝影師麥可‧山下(Michael Yamashita)自中國啟程,追尋鄭和留下的足跡相關照片,還以紀錄片的形式拍下一路上的所見所聞,預計12月11日在國家地理頻道上播出。而11月18日麥可‧山下將來台參加"鏡頭下的鄭和傳奇"影像展開幕式,並於19日舉辦"六百年後的重聚"講座,歡迎攝影家手札網友前往參觀!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