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1時;瀏覽人次 263584

日本最大相機展【PIE2005】 - 手札現場直擊(PENTAX)



東京BIG SIGHT大型展覽場


日本國內最大的相機器材展 Photo Imaging Expo 2005 於17號上午10點正式開幕了。過去日本東京三大相機展,今年起全部合併為「Photo Imaging Expo 2005」,簡稱PIE2005,在東京台場的東京BIG SIGHT大型展覽場舉辦,展期至本月20號,入場費1000日元。

攝影家手札繼2004年親自參與專業攝影器材大展IPPF 2004之後,今年更再度被主辦單位主動邀請,由站長STD與駐日代表ITO同時與會,實地採訪這場亞洲地區重要的數位影像器材展覽。

本次展出內容非常廣泛舉凡數位相機、攝影用品、商務印刷機械、材料等等,應有盡有,日本照相機映像機器工業協會(CIPA)、感光材料工會、日本彩色協會、日本照片映像用品工業協會全部參展。



PENTAX 百萬日圓數位中片幅機身


PENTAX 更於現場發表還在製作中全新中片幅數位相機『645 Digital』(暫稱),PENTAX 川內 拓部長接受採訪時表示,『645 Digital』將於2006年正式發表,主要特點有三:

第一,採用 Kodak 公司發展最新超大 CCD (不是 CMOS)感光元件,總畫素達到1860 萬。
第二,完全相容 PENTAX 645 AF 接環所有的鏡頭。
第三,首創研發期間,提前公佈樣品機型供民眾票選心目中最理想的 645 Digital




*ist D 系列專用廣角鏡頭 DA 12-24mm


川內 拓部長還特別強調,價格將控制在一百萬日圓以內(約台幣三十萬),PENTAX 有意透過優勢的中片幅技術,全力反攻並改寫現在的數位單眼市場。隨同展出的還有 *ist D 系列專用廣角鏡頭 smc PENTAX-DA 12-24mm F4 ED AL(IF) 與火爆勁辣的 PENTAX 泳裝美女。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