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76133

FUJIFILM推出全新FUJINON XF1.4X TC WR望遠增距鏡



適用於X接環鏡頭


富士軟片公司宣佈將於2015年11月推出全新「FUJINON望遠增距鏡XF1.4X TC WR」,這是對X接環鏡頭*1望遠系統的加強。

「FUJINON望遠增倍鏡XF1.4X TC WR」是一款高性能望遠增距鏡,能夠讓鏡頭*1的焦距變為原來的1.4倍。儘管安裝之後光圈會減小一檔,但望遠增距鏡所具備的3組7枚結構的光學設計可保持原始鏡頭的光學性能。另外,由於採用一體化設計,當安裝到相容鏡頭*1時,該望遠增距鏡的密封設計及防塵功能,可在低達-10°C的嚴寒溫度下使用。在室外使用時,配合X-T1相機機身和XF50-140mmF2.8 R LM OIS WR鏡頭,讓您全天候不懼複雜惡劣環境,輕鬆完成拍攝工作。

*1 相容鏡頭(截止2015年10月21日)
XF50-140mmF2.8 R LM OIS WR ⇒ 安裝望遠增距鏡後實現70-196mmF4(相當於135格式的107-299mm)

1. 主要特點
(1) 保留原始鏡頭光學性能的高品質影像設計
・保留原始鏡頭光學性能,採用3組7枚結構。
・為了保證原始鏡頭和1.4倍望遠增距鏡的整體性能,使用優化影像品質參數後,即使焦距乘以1.4倍時,也可以獲得抑制像差的出色成像性能。
・安裝望遠增距鏡時,相機會顯示並記錄反映光圈值和焦距變化的訊息。

(2) 相機的自動對焦性能不會因為增加瞭望遠增倍鏡而受到影響
・安裝望遠增距鏡時仍然會獲得相當於鏡頭本身速度的AF速度。 
・歸功於無反相機的「即時檢視」對比度檢測自動對焦功能,儘管安裝望遠增距鏡後光圈減小,但仍能夠以最小光圈值進行拍攝。另外,正是因為感光元件上的自動對焦技術,才能夠以精確的望遠對焦實現淺景深拍攝。

(3) 全天候與低溫-10°C操作
・望遠增距鏡配合「FUJIFILM X-T1」高級可換鏡頭相機並加裝「FUJINON鏡頭XF50-140mmF2.8 R LM OIS WR」等帶有全天候功能的相機和鏡頭一起使用時,實現相同的防護性能。

(4) 高檔精製外觀
・望遠增距鏡的高檔金屬機身在進行設計時便考慮到了配合X系統。安裝在相容的FUJINON鏡頭上時,兩款產品完美融合。

2. 主要規格

類型FUJINON望遠增距鏡XF1.4X TC WR
結構3組7片
鏡頭焦距原始鏡頭的1.4倍
最大光圈減少1檔
最小光圈減少1檔
對焦範圍大約與原始鏡頭相同
最大縮放原始鏡頭的1.4倍
外型尺寸:直徑X長度58mm x 15mm
重量(不包括鏡頭蓋)130g

產品照片

3. 支援訊息


相機機身以及「XF50-140mm F2.8 R LM OIS WR」鏡頭需要進行韌體升級以提供全面相容性。該韌體計劃於2015年10月29日上市。升級韌體時,請注意務必升級相機韌體後再升級鏡頭。

關於如何確認韌體版本以及升級方法的訊息,請參見以下網站
http://fujifilm.com/support/digital_cameras/software/#firmware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