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40743

攝影的心路 友好十四載 2015 友好作品攝影聯展



許多喜歡攝影的朋友,時常提及布列松「決定性的瞬間」。然而,決定性瞬間的前 提,卻是掌握在,拍攝者主觀意念的「決定」,經由客觀相機的「紀錄」,成就「瞬 間」的永恆。換言之,攝影者將眾人眼見之物,轉化為有力的影像,引領觀賞者透 過影像,閱讀攝影人的心路,並尋找隱藏在表象下美麗的故事。

「以影像會友,廣結同好」的「友好」,由廖修傳先生發起,召集一群喜歡攝影的 朋友,每月定期聚會,分享彼此拍攝的作品與心得,並於每年定期舉辦聯展。除相 互切磋、觀摩與激勵外,更希望藉由聯展,能與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話家常,並認識 更多對攝影有興趣的新朋友。

聯展的攝影作品,不限題材,舉凡花卉、風景、建築、動物生態、街頭速寫…⋯無論 彩色或黑白影像,均繽紛入鏡。今年,「友好作品 攝影聯展」已連續舉辦十四年了, 期盼「友好」的每一位老朋友、新朋友,能本著攝影的初衷與熱情,持續經營這塊 園地,讓「友好」精神,繼續傳承。

參展作者:方薰頡、王秀琴、江瑞玲、宋惠鈺、林源福、翁俊卿
許 誠、陳豐榮、陳體賢、嵇彭傑、湯玉枝、廖修傳

茶點招待:6月21日下午2時30分
展期:6月21日 - 7月2日
恆昶藝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號1樓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