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56550

充滿未來科技感 PENTAX K-S1




PENTAX K-S1外型科幻前衛的造型,同時也推出不同配色的機身,單眼相機創新的設計,最特別的是手持握把處有前嵌入一排LED指示燈,整體造型更為動感亮眼。快門紐與機背上的模式轉盤在使用時也會亮燈,能夠順利在黑暗環境中操作與拍攝,當相機設在攝影模式時,電源鍵的燈是顯示綠色,切換到錄影模式則是顯示紅色。



錄影模式下快門鍵外圍顯示紅色。



K-S1採用K-Mount,內部搭載2,012萬有效畫素APS-C無低通濾鏡 CMOS感光元件,為了最優化感光元件的解像力,採用了與K-3一樣的「可調式摩爾紋消除機構」即便沒有低通濾鏡的設計,卻也能有效抑制摩爾紋。結合PRIME MII影像處理器,可提供最高ISO51200的感光度,並同時內置SR(Sensor-Shift)防手震功能。SAFOX 11點自動對焦,快門類型為電子控制縱走式焦平快門,快門速度最高1/6000秒,並支援B快門,高速連拍可達5.4fps,可支援Full HD和HD動態錄影,機內設置立體聲麥克風,可以拍出高畫質影片。



機頂沒有複雜的轉盤與按鍵,簡潔的設計。



具備了GN10內置閃燈,上方並設有熱靴可外接閃燈。



對焦模式切換位於機身接環側邊,位置明顯但是也常容易造成誤觸切換。



手把側邊有HDMI與USB插孔。



機背設有3吋LCD則提供92.1萬點像素,細膩度足夠,採用與高階數位單眼相同的玻璃五零稜鏡,觀景窗視野率達100%,放大倍率約0.95倍,提供明亮寬廣的取景畫面,上方並設有視差屈度調節。



底部附有金屬腳架孔。



採用 D-LI109鋰電池,不使用內置閃光燈情況下,一次充電可拍攝約480張。



拍攝時待機畫面,K-S1把拍攝模式與特殊效果、場景等設置在機背上,十字方向鍵合併在模式轉盤內。



將轉盤設為EFFECT,可改變拍攝效果,可選擇消減顏色、清新、高對比抽色、復古色彩、正負逆沖粉柔淡雅、硬派單色、紅外線、鮮明風雅。



將轉盤設為SCN場景模式,人像、風景、微距、運動、夜景人像、黃昏、藍天、森林、夜景、HDR、食物、寵物、兒童、雪地、逆光剪影、燭光、舞台、博物館,可以在不同的場合來搭配使用。



機背的INFO鍵按下後,可以快捷調整機內功能。



原廠搭配PENTAX DAL 18-55mm KIT標準變焦鏡頭。


各級ISO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ISO3200


ISO6400


ISO12800


ISO25600


ISO51200


實拍相片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