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35720

張宇翔・中歐秘境-波蘭、波羅的海、斯洛伐克深度15日


本團徵求女性團員一位,出團日期為5月10日至5月24日



本行程走訪中歐五國,包含波蘭、波羅的海三小國、及斯洛伐克,本區歷史悠久,國界和文化不斷隨時間變遷。波蘭,飽受二次大戰摧殘的國家,處處可見戰爭所留下的痕跡,提醒人們戰爭的殘酷。而自然美景的喀爾巴阡山峰頂山谷錯落景致、悠美河岸、地下鹽城讓人讚嘆造物主的鬼斧神工!波羅的海三小國自遠古以來,斯拉夫人、芬蘭人、韃靼人等不同民族輾轉遷入此區,帶來不同文化風俗,豐富了此地的民族特性和文化內涵。斯洛伐克建國雖然只有20年,卻是世界上城堡數最多的國家之一,保存良善的中世紀小城、古堡、如仙境般的高塔特拉山值得您駐足留戀。

波蘭行程重點:
華沙 波蘭首都,二戰中被摧毀,戰後一磚一瓦原樣重建戰爭前的街景。
維拉努夫宮 美麗的巴洛克宮殿,不同造景的廣大的花園,讓人流連忘返!
克拉科 與布拉格及維也納並列中歐文化中心,歐洲最美麗且保存最完美的古城之一。
維利奇卡地下鹽礦城 鹽刻的禮拜堂、古鹽礦工具、地底湖,深不可測、嘆為觀止!
奧斯維辛集中營 二戰時納粹德國屠殺猶太人的見證,電影「辛德勒名單」拍攝地。
瓦多維采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故鄉,是遊客及天主教徒必到之地。
札格帕內 海拔750公尺,波蘭皇室貴族最愛渡假之地,擁有「冬季之都」美譽。
高塔特拉山 乘高山纜車欣賞高山及高山湖景色,彷若置身繪畫情境。
 
波羅地海三小國 景點特色:
塔林 愛沙尼亞首都,舊城區樓宇古色古香,保留古意盎然的濃厚中世紀風格
里加 拉脫維亞首都,老城區內曲折窄巷、鋪石古徑,有「小巴黎」之稱。
十字架山 教宗若望堡祿二世稱此地為立陶宛民族偉大心靈的象徵。
維爾紐斯 立陶宛首都,舊城30多個美輪美奐的教堂,彷若大露天建築博物館。
特拉凱水中古堡 橙紅色如童話故事般古堡矗立在清澈的湖水中,如夢似幻。
倫達爾宮 拉脫維亞最重要的宮殿,宮中黃金大廳雕飾華麗、貴氣十足。
高哈國家公園 拉脫維亞第一座國家公園,如詩如畫的酸峭景象宛若瑞士阿爾卑斯山。

斯洛伐克 景點特色:
什特爾巴斯卡湖 斯洛伐克第二大冰川湖泊,波平如鏡,湖面倒映著鬱鬱森林的美景。
奧拉瓦城堡 建在高112公尺懸崖上的城堡,周圍的山川、農舍盡收眼底。
奧拉瓦河木舟之旅 斯洛伐克高山民族的傳統工具,河二岸盡是美麗的山水好風光。
多西納冰洞 石筍及圓形冰柱造成的特殊景觀,像冰瀑傾瀉於洞穴之中,景緻壯觀。
勒渥查 斯洛伐克最古老的城鎮之一,文藝復興結合哥德式氣派建築展現當年風光歲月。
斯皮什基古堡 中歐地區最大的一座古堡,君臨天下、唯我獨尊的磅礡氣勢。
班斯卡比斯翠卡 如詩如畫的小鎮,整個城市給人纖巧優雅、純樸潔淨的感覺。
波耶尼切城堡 迪士尼樂園乃承襲此城堡之造型而成,有世界知名的『鬼節』慶典。
布拉提斯拉瓦 斯洛伐克首都,充滿文藝復興時期建築的舊城中心廣場,名勝古蹟豐富

世界遺產:
行程參觀9處UNESCO世界遺產地:斯洛伐克-多西納冰洞、勒渥查及斯皮什基古堡;波蘭-華沙舊城區、奧斯維辛集中營、維利奇卡地下鹽礦城、克拉科舊城區;立陶宛-維爾紐斯舊城區;拉脫維亞-里加舊城區;愛沙尼亞—塔林舊城區。


行程與報名表下載:

http://pro-foto.org/20150510-table.docx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