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38725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進入評選階段



總徵件數逾18,000件 全民海選行動組網路人氣獎


財團法人天來文化藝術基金會與觸控技術領導者宸鴻光電合作,發揚以人為本,用愛出發的精神,期望將人與人之間最真誠美好的觸動,透過台灣人的眼睛、台灣人的TOUCH,去感動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今年比賽徵件時間已於11月15日全數截止,於短短三個月內收到17,367件參賽作品(含13,131件專業組作品,4,236件行動組作品),成功創下新高。

為了慎重的從上萬件優秀參賽作品中,評選出「觸動‧感動」的專業組首獎30萬得主,今年特別邀請來自攝影專業、台灣地方關懷、及美學專業背景,共計近百位評審進行專業組初複評選,確保每張投稿作品都能被五個評審評分過,評選過程可謂非常嚴謹。決選階段也再度邀請去年五位重量級評審,評審團陣容堅強,包括天下雜誌群創辦人殷允芃、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第三屆國家文藝獎美術類得主張照堂、自由落體設計創辦人陳俊良,還有本身也熱愛攝影的宸鴻光電副董事長孫大明,共同為本屆攝影大賽選出前三名與佳作。

此外,行動組的評選方式與專業組則有所不同,將由評審們針對4,236件作品進行初選後,於11月24日開始在官網上以網路投票的方式,由全民票選出行動組網路人氣獎20名。「行動組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採取網站會員投票,每位會員每張作品限投一票,不限投票作品數。同時參與網路投票的民眾都有機會參加抽獎,預計將抽出三名獲得iPad mini 3的幸運兒。11月24日至12月24日止,快上網支持你心目中的「觸動‧感動」,即可抽大獎!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已進入評選階段,專業組與行動組將評選出43個獎項,分別為專業組由專業評審選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佳作20名;行動組由網路會員進行投票選出網路人氣獎20名。另外,也針對行動組投票會員進行網友網路票選獎,提供3名iPad mini 3獎項。

2014「觸動.感動」行動組網路人氣票選活動http://www.tpktouch.com/vote.php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活動官網 http://www.tpktouch.com。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