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37138

手札攝影團~『柿柿如意』、『打鐵英雄』、『湖口老街』大受好評




打鐵店老師父賣力打出熱力四射的火花


這次的豪華攝影團第一站來到新埔的打鐵店舖,打鐵老師父相當熱情,由於小游老師在遊覽車上已經先講解過拍攝技巧,並且在現場也一再提醒大家先作好相機拍攝的基本設定,尤其是比別的攝影團更多次的拍攝次數,因此每位團員都有拍到滿意的作品!


老師父們真的很厲害,似乎完全不怕熱燙的火花


四射的火花飛濺出一條條美麗的光束


秋天攝影團必定造訪的味衛佳柿餅工廠,柿餅婆好High喔!


秋天最美麗的顏色,還有最讓人尊敬的柿餅婆,她永遠都是那麼笑容可掬



豐盛的午餐


我們的攝影活動跟別人的不一樣,充分享受拍照的樂趣,還有步伐放得比較慢,讓大家中午可以在露天的棚架下悠閒的享用柿餅婆幫忙打理的客家傳統美味+柿餅雞湯+飯後水果+頂級柿餅+柿餅冰棒+台灣原生野茶+客家麻糬,真是讓大家大呼過癮!


柿餅婆教大家如何切麻糬的技巧


柿餅婆說,客家人看一個人有沒有受過良好的家庭教育,可以從一個人分切麻糬的姿勢優雅與正確與否即可判知!


團員們在練習如何分切麻糬


幾乎大部分的攝影人都不知道,柿餅婆在假日為了要讓攝影朋友有好作品帶回家,她是從早一直忙到晚,中間幾乎沒有時間用餐,我們特別拜託柿餅婆一定要坐下來用餐,因此拍下了這個難得的用餐畫面,柿餅婆謝謝您,您辛苦了!


團員們與柿餅婆的合照


團員們聚精會神捕捉鏡頭的畫面


團員們聚精會神捕捉鏡頭的畫面


湖口老街巡禮


團員在湖口老街獵取畫面


湖口老街讓人引發思古幽情


這次的攝影團活動我們的步調刻意放得很慢,除了拍到好作品、吃到道地的客家美味,也讓大家了解台灣先民蓽路藍縷開墾斯土的艱辛,團員對於這次活動也都感到十分滿意,再次也感謝所有人的參加,更感謝新埔興盛鐵店兩位老闆的打鐵熱力放送,還有味衛佳全體員工,以及柿餅婆熱情的接待,一切的感謝盡在不言中!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