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41618

數位島嶼典藏數位化 得獎作品耀眼國際舞台


2013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專業組佳作《豆皮製作》_黃正雄


2013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專業組第三名《相伴》_賴露釧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持續徵件中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主要是鼓勵大家一起發掘身邊的感動,分享更多的溫暖。本屆徵件作業全部網路化,更與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及數位島嶼合作,將作品做數位典藏,希望結合人性之美與數位的傳播與留藏,讓美好的台灣影像在國際上有更多的能見度,將台灣的感動傳遞到更多地方。

數位島嶼現由「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維運管理,目前已典藏七萬多件涵蓋多種面向的數位資料, 2014「觸動‧感動」本次與數位島嶼合作,將可為其加入許多關於台灣風貌與情感面的數位影像。同時透過國際已普遍使用的CC授權模式,「觸動‧感動」作品將會在版權的保護下提升曝光率,讓精彩的影像故事更能與大眾分享。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邀請大家透過鏡頭,紀錄任何含有「台灣」元素的畫面,用快門記錄下台灣的人與台灣的美,讓世界看見美麗台灣。快將照片投稿到活動官網http://www.tpktouch.com。專業組徵件時間由7月15日至10月15日;行動組徵件時間由7月15日至11月15日,限以行動裝置(如平板電腦、手機)拍攝之作品。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活動官網 http://www.tpktouch.com。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