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37017

ViewSonic與【KANO】永瀨正敏攝影展合作



完美演繹拍攝作品 一窺【KANO】珍貴紀錄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而轟動全台的國片【KANO】,片中飾演的近藤教練—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將他在台灣拍攝【KANO】時所拍的照片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攝影展(9/13-10/26)。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ViewSonic 此次與【KANO】攝影展合作,提供55吋超薄型Full HD 1080p CDX5550-L 以及55吋Full HD 1080p CDP5537-L 大型商用顯示器,將永瀨正敏所拍攝的【KANO】人事物照片精彩呈現,透過其高亮、精確色彩表現、和清晰銳利的畫質呈像效果,讓觀賞者能夠完美感受其專業優秀攝影作品。

ViewSonic 亞太區產品行銷協理 徐孟詩表示:「ViewSonic非常高興此次有機會能與【KANO】攝影展合作,透過鏡頭能清楚感受永瀨先生在台灣所有拍攝與創作的作品,經典捕捉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期望藉由雙方合作及透過ViewSonic大型商用顯示器呈現出專業作品的細膩銳利影像畫質表現,讓影迷一窺【KANO】最真實與電影之外的珍貴紀錄。」

ViewSonic大型商用顯示器系列產品包含 CDP 系列、CDX 系列及 CDE 系列,提供相當廣泛完整的螢幕尺寸,包括32吋、42吋、46吋、55吋、65吋,最大甚至可達84吋,以滿足多種不同應用的環境需求。其中 CDP 系列著重於專業級的全年無休運作,最適用於需要 24 小時無休或有長時間開機需求的公共場所,例如公共交通轉運站、全年無休的零售業等。而適用於建構大型商業電視牆的CDX系列,其超薄型邊框設計、Full HD 1080p 超高解析度、以及針對電視牆設定提供的MultiView內容管理軟體,能營造出極佳電視牆效果,且其特殊的壁掛設計同時簡化了安裝複雜性以及增加便利維護性。CDE 系列則為最具成本效益的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其可建立有效率的數位簡報,供會議室或行政辦公室使用,也可結合 ViewSonic 可拆式電腦,轉變為搭載嵌入式 Windows® 或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白板,進一步滿足企業與教育市場的需求。另外部份大型顯示器機種亦搭載4K超高畫質解析度及多點觸控功能,增加與使用者雙向溝通並充分發揮溝通效率。

ViewSonic大型商用顯示器、直立式和壁掛式數位看板目前已在台販售,若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聯絡ViewSonic虛擬桌面架構 (VDI) 方案企劃小組Scout.Tien@tw.viewsonic.com或於官網查詢www.viewsonic.com。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