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21273

「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攝影記錄展



4/11起 邀您走進偏鄉孩童的心靈視界


2011年底公益平台結合愛心、公益與環保,啟動「捐出你的二手相機,為偏鄉孩童開啟另一扇眼睛」活動,藉由攝影志工到學校教學,讓孩子們開啟一雙雙透亮的眼睛,為童年留下永恆的影像。

2012年底,台灣工銀集團為響應這項活動,捐贈140台全新數位相機給公益平台,基金會希望透過更深入的陪伴,讓攝影的種子播入校園,成為孩子開發潛能的另一種學習管道,於是經由訪談與甄選,將相機送往合作的七所花東學校:見晴國小、三和國小、初來國小、關山國小、瑞源國小、太平國小、新港國中,並招募16位攝影志工老師,自102學年度起展開「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校園攝影深耕計畫」,以每週或隔週一次的攝影教學課程,配合各校在地的環境特色、社區人文及部落節慶等外拍活動,進行長達一學期的攝影教學,讓孩子學習如何用相機記錄生活點滴,開啟他們對周遭人事物的感受力與觀察力。

每個孩子其實都是讓人有無限驚奇的影像魔術師!為了讓孩子們多元的學習成果,得以展現在更多朋友眼前,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華信航空、新光三越、趙廷箴文教基金會、與公益平台將共同主辦2014「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攝影記錄展(展次:4/11-4/27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8F,5/7-5/28台東誠品故事館,6/26-7/15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3F)。前12名孩童將獲贈特優獎品一份以及華信航空所贊助台東-台北來回機票,參加由趙廷箴文教基金會與公益平台共同籌劃三天二夜台北體驗遊,希望這一幅幅純真的心靈視野,能為人們帶來最幸福溫暖的光芒。期待您與我們一起跟著孩子的純真視野,進入他們鏡頭下的童年時光!


陳修元拍攝


2014「孩子的另一扇眼睛」攝影記錄展


4/11-4/27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8F

5/07-5/25 台東誠品故事館2F藝文空間

6/26-7/15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3F


「孩子的另一扇眼睛」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renEye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