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22666

「相約遇見美」 — 映莘(心)攝影學員作品分享展















攝影是種拍攝當下內心的修行 重要的是在於那過程中的心境 攝影不是一種向外追求的競逐 攝影是讓你認識並看見自己的心 什麼是好作品 是作品中有 心 映莘(心)攝影學堂自2013年5月成立至今,即將屆滿一年 映莘(心)的宗旨是:「期望在此學習的莘莘學子們,其作品中能呈現的是“獨一無二,心中最真實的自己與影像靈魂”;作品中所展現的不只是表象,而是更具個人心中的意象及創意」 創辦人張宏聲 (Picasso Chang) 認為:沒有一張攝影作品中的技巧是單一存在的,當你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是集結了你所有內在的修為,與外在技術的全部!

也因此,「快門的一瞬間,也就反映了你的一輩子!」 「攝影的過程就是你靈魂所有的反射!」 也因著這些教學理念,在一年後的今天,邀約了映莘的學員們,分享他們心靈中的作品與生命有人問創辦人:「 你是位什麼樣的人?」他回答說:「我是位喜歡替人織夢與圓夢的人..........」「我希望這一生,遇見我的人,都得以看見“他們所認為,不可能的自己”..........」 「你們可以遇見我的作品,但可以不必遇見我,因為那才是我最真實的自己!」

2014年5月3日~5月15日於恆昶藝廊 ,將近30 位熱愛生命與攝影的學員,將邀請您與他們的靈魂相遇,讓我們一起「相約遇見美」!

展出時間:2014 年 5 月 3 日 ~ 5 月 15 日 每日上午 10:00 至下午 18:00(週一休館 )
開幕茶會:2014 年 5 月 3 日.下午 02:00
展出地點:恆昶藝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96-1 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聯繫電話:(02)2706-6466

映莘(心)攝影學堂 敬邀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