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60761

可愛Hello Kitty休閒攝影背包大團購活動,手札小舖也能買得到喔!!!



喜愛Hello Kitty的攝影愛好者有福囉!日本Hello Kitty與知名品牌JENOVA相機包合作推出全球Hello Kitty首款休閒攝影背包,由日本官方三麗鷗公司正式授權英連公司為在台灣地區進口商販售。

在台首賣在背包部份無論外觀、內裡、鈕釦、防雨罩、拉鍊背帶均都印有Kitty圖案、三種顏色三種款式完全可依個人喜好做挑選,除了可當相機包使用外也可以以休閒包來使用,當你以相機包來使用時可放一機一鏡或一機兩鏡,如要以休閒包使用時只要將內隔板取出即可以休閒包使用,當以休閒包使用時可放Ipad、文件、筆、書本、化粧用品等。在前袋部份拉開後可放零錢、鑰匙小配件,等。休閒包的左右兩側可自行增加小腰包,背包後面部份亦增加行李扣帶方便拖運行李,背帶上有人體工學止滑肩墊可減輕肩膀負重的負擔,在肩帶上皆可依照個人身型做適當調整,背包均內附防雨罩且在防雨罩上也印有可愛Kitty貓型,即使下雨天背起它照樣很萌。另外附有限量精緻提袋,是kitty迷更別具有珍藏價值唷!


手札小舖銷售連結如下:


型號:kitty321系列
尺寸:長22X寬10X高16.5m
購買連結: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2887

型號:kitty322系列
尺寸:長28X寬10X高21m
購買連結: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2888&CId=204

型號:kitty323RD
尺寸:長28X寬10X高21m
購買連結: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2889&CId=204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