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45654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熱賣中!


Canon EOS 6D為目前最具代表性的新世代全片幅單眼,集合高畫質、高感光、輕量設計與平價特質於一身,加上內建Wi-Fi與GPS功能,以及HDR、重曝等拍攝模式,EOS 6D可說是既專業又多功,一改以往全幅機僅限頂級旗艦的傳統,大大增加使用族群的廣度。

攝影家手札特別針對EOS 6D進行全面解析,帶各位由外觀、選單開始,藉著達人開機Check七步驟與五大進階功能介紹,完全掌握相機的操控特性。接著透過攝影專題教室(旅遊、商業人像、風景、商品)與14支交換鏡頭實測,從配件與觀念上徹底活用EOS 6D。最後,針對近期重燃戰火的全幅機市場,以及幾顆話題性十足的Canon標準變焦鏡,編輯部特別企劃「EOS 6D、5D Mark III與5D Mark II」、「Canon五大新世代標準變焦鏡」實戰比較單元,藉由專業的測試結果,提供您選購上的參考資訊。


馬上前往手札小鋪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