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34028

「金采聖誕禮讚」與「粉紅Hello Kitty」交織的歡樂資訊月


Apacer宇瞻2012資訊月


年度資訊盛會--台北資訊月將在2012.12.1~12.9於世貿展館盛大開展,Apacer宇瞻科技假代理商展碁科技於世貿一館A920攤位展出,將在細雨綿綿的寒冷中用最熱呼呼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隨身碟、記憶卡、行動硬碟….等各式儲存類商品。而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Apacer 宇瞻在現場推出「限量AH133金色聖誕款隨身碟」、以及「粉紅幸福Hello Kitty」專櫃,喜愛Hello Kitty的朋友不容錯過! 每日前50名購買Apacer商品的消費者,還可以免費獲得Apacer獨家薑餅人手機耳機孔吊飾一枚! 逛資訊月,第一站一定要先到Apacer宇瞻科技攤位。

金采聖誕:AH133限量金色聖誕款隨身碟
歡喜洋溢的聖誕節,是與家人好友分享喜悅、共創回憶的最佳時節。Apacer宇瞻科技貼心推出以「金采聖誕。星光禮讚」為主題的Apacer AH133耶誕限定版隨身碟,以高雅金色霧面呼應聖誕歡樂氛圍,藝術筆觸勾勒聖誕樹與耀眼星光,不僅是傳遞佳節祝福的最佳交換禮物,更能儲存歡樂回憶,典藏人生珍貴時刻!

粉紅幸福:Hello Kitty正版授權商品
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一定喜歡被粉紅色幸福氛圍環繞。Apacer宇瞻這次特別在資訊月打造Hello Kitty專櫃,讓妳在滿滿幸福粉紅色Hello Kitty的環繞下,選購Hello Kitty的Apacer 宇瞻記憶卡與隨身碟。想體驗粉紅幸福的Hello Kitty專櫃,一定不能錯過Apacer宇瞻科技資訊月攤位!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