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158931

12月號FHM封面女郎:女朋友「阿喜」化身性感全民女神



我平常形象都是搞笑、不修邊幅,你們應該很好奇我能性感成什麼模樣!


在入冬的12月,FHM男人幫與阿喜一同前往花蓮入住太魯閣晶英酒店進行拍攝。拍攝過程中,聊到想登上FHM的女生其實很多,沒想到能擠下群芳且也是第一次登上FHM封面的阿喜笑著說:「我真的沒有去設想自己可以來拍攝FHM封面,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肢體僵硬,要擺出一個很正常的pose對我而言都有困難,這次的確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不過我能打敗其他女生的優勢,應該是可能是幫友們想要看我究竟能性感成什麼模樣吧。因為我平常給大家的形象都是搞笑、不藏私、不修邊幅的女孩!(笑)」其實FHM早就看出阿喜絕對有性感的本事,因為阿喜擁有臉蛋、身材外,還有古靈精怪的幽默因子,這樣的女子正是現代男人嚮往的新女神!如果與初識男友一起出遊渡假,阿喜有什麼想法嗎?「跟剛認識不久的男生出去,會呈現出那種不是很熟,有點害羞的感覺,所以坦白說,如果要我跟一個不是那麼熟的男生出去,我會覺得有點累耶!不過,因為我們家是不能在外面過夜的,以前有一次跟男友在外面過夜,沒有事先跟我爸說,當天手機過了12點後被出現很多未接來電與簡訊…」



我最近常在網路上說自己是網路小林志玲!


阿喜在表演上面很放得開,是台灣目前少數長得正又有喜感的女藝人,如果今天有導演邀請妳演親密對手戲的話,妳會選誰當男主角呢?「我覺得我會選陳漢典吧。因為我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我就毆打了他,所以對他有點愧咎。」因為毆打一事所以選擇陳漢典!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幫友排隊等妳歐打……對了,阿喜常常被說神似某些女藝人,像是林志玲、林依晨、童怡臻、濱崎步、許維倫等,妳是開心的嗎?被說像誰最開心呢?「像美女我當然是開心!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應該是林志玲吧 ,因為她說話跟舉止都很得宜,跟我『很不像』(笑),不過我最近常在網路上說自己是網路小林志玲!但,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最像我媽!」


如果今天在電梯不小心放了屁,我會趕快幫大家搧風,然後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覺得美女出糗還是非常可愛,如果今天妳在電梯裡不小心放了屁,妳會怎麼辦?「我會趕快幫大家搧風,然後說對不起、對不起。」不曉得阿喜有親身經歷的糗事嗎?「我有一次從學校樓梯上摔下,我一直注意有沒有人看到,後來想說沒事,就一路走到捷運站,結果快到捷運站門口的時候我朋友才跟我說,我後面的裙子全是翻起來的,不過我當下就想說,反正這是人生中會發生的事,所以也就釋懷了。」天哪,這真的是一件很糗的事,街上路人眼睛吃冰淇淋吃得真飽!最後一個問題,面對性感照拍攝的第一次,心裡面有沒有什麼掙扎:「我心中一直在想『天呀,會不會太露了。』也很怕粉絲不喜歡,家人會生氣……雖然是我爸載我到火車站跟大家會合,但我沒有跟爸爸說我拍什麼內容!我不會讓他們看到雜誌的!」這……有點困難,因為FHM到處都看得到噢!「我相信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美,如果爸爸真的看到應該不會說什麼啦!當然也希望粉絲們也能喜歡並支持了(笑)」



與阿喜面對面FaceTALK


喜愛阿喜的朋友們注意囉!阿喜本人將會在12/4 (二) 14:00 於FHM男人幫FB粉絲團上參與FHM FaceTALK, 與大家零距離聊天!更有趣及八卦的內容您絕對不能錯過!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12月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