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78650

【Nikon D600實戰攻略】手札新書登場!



D600為Nikon今年繼D4、D800後,推出的全新全片幅單眼相機,在正式現身前網路謠言不斷,號稱「平價」全幅機掀起不少話題。


如今Nikon D600已揭開其神秘面紗,雖然未如當初各界預料的「平價」,但已是目前Nikon系統中最便宜且最輕便的全幅單眼相機。隨著D700與D300s的淡出市場,Nikon宣稱這個空缺正好由D600補足,讓整體生產線更為完整。


針對上市後迅速造成搶購風潮的Nikon D600,本書為使用者詳實介紹D600各式拍攝調校與重點功能,同時搭配實用的攝影主題,包含拍攝白平衡精準的風景照、利用影像重疊營造美麗花火、全面掌控閃光燈的人像攝影與多樣構圖捕捉生態畫面等,經由到位的解析與精美實拍作品,讓您更加了解如何利用手中的相機拍攝出滿意的畫面,進而括展出自己的攝影道路。


此外,依慣例精選10款與Nikon D600最搭的交換鏡頭進行測試,並分享最新無線配件WU-1b實測教學。書末特別針對D600設計「適合女生的全幅機」專題,由長期使用Nikon系統的女攝影師,透過女性特有的視角來分享這台輕便全幅機的使用心得,以及對女性市場的吸引力。


本書內容多元、豐富,搭配詳實的功能解析與攝影技巧教學,是您實戰 Nikon D600時的最佳攻略本!


本書已正式上市,馬上擁有:
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2743&CId=197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