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45928

Epson影像藝廊新銳系列2-『都・視・景・悟』蔡昌吉攝影展意象登場



2012 9.25-12.28


藝術是「我」伴隨「改變客體本身」所經歷的表象,透週「悟」的 介面,去瞭解它存在的事實。系列作品,藉由行腳式的樣態,走訪記憶中熟悉與陌生的場域, 尋找生活中司感知的創作素材,象徴性、溝通性、不明確性等符碼 ,透週影像企圃碰鐲「人人」心中所産生憂慮、在意、懐念、關注 等心理愫愫。將意識開顯茌對於「詮釋」和「轉譯」之間所改變的 歷程,建構了謎語特質的藝術形態,獨具幻境現寅的特色。

Epson影像藝廊新銳系列:
愛普生影像藝願長期致力於影像藝術與Epson核心科技的完美結合,每季展出攝影、數位典藏等主題特展。2012年起更設立了徴展機制*每年遴選兩位新銳藝術家展出。

蔡昌吉 老師簡歷:
西班牙Salamanca大學藝術系藝術創作碩士,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專任副敎授
展出地點:Epson影像藝廊(台北市松壽路七號14樓)
主辦單位: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9:30-17:00 (夜間、遇末及例假日不開放)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