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40197

E06 : Canon Gallery 全新展館




https://youtu.be/gmk5VfgbD5U


手持 EOS R


EOS R 持砲拍照也沒問題


EOS R 這角度和氣勢


EOS R 模式轉盤 新設計


展館現場日本城市微縮模型 可見 天空樹 和 東京鐵塔


摩天輪也栩栩如生 皆可用現場EOS R拍攝與對焦


Canon 展館體驗 EOS R


Canan非常清楚知道讓DSLR用戶順利移往新的EOS R系統之關鍵就是確保他們現有的鏡頭系統兼容。所以,行銷方案中安裝基本轉接環將與單EOS R機身打包一起,讓使用者一開箱即可用佳能EF和EF-S鏡頭。

這趟旅程中,Canon還帶領大家參觀了他們最新展館,裡面重新配備了新的城市微縮模型,還有可動列車,讓你可以測試EOS R 和 RF鏡頭系統對焦能力。我必須說,EOS R控制系統其實還是很傳統,除了一個主要區別:沒有模式轉盤。不過,你仍然可以按住MODE滾動常用的M,Av,Tv和P選項。 

在這個新展館中擁有超過上百種主題,主要還是EOS相機和商務應用設備,以下會簡略介紹。在城市微縮模型處配置了多款新EOS R相機,測試那5000個自動對焦點表現。EOS R對焦點密度之高,即使在鏡頭邊緣對焦效率依然很高,不會錯過快速運動的對焦主體。


特別是展場人工光源下 EOS R 依然有傑出的明度表現


Canon 相機的懷舊之旅


佳能EOS系列於1987年推出當時史料


劇場版影集中出現的謎數位相機


Canon展館佈置的試拍場景


超低光亮下Canon監視器與一般DV比較


Canon 8K廣播器材很可能是未來營利主要貢獻


Canon EOS成長歷程 - 展館歷史與回顧


個人認為 EOS R有很多承繼EOS 5D Mark IV血統,稍微可惜的是缺乏內置影像穩定裝置,這一點是可以透過鏡頭光學防手震補強。整體來說,EOS無反光鏡相機是未來趨勢,EOS R相機提供卓越操控性和拍照性能,並有著大量鏡頭選擇,對於一直缺角這一塊全片幅無反光鏡系統的Canon用戶來說,EOS R是一個非常棒的萬能起點。

說到起點,新展館與2016年我們所報導就展館最大的差異就是展場設計有了未來感,明亮潔白的空間,節落有次的排列,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特別是Canon第一台35mm焦平面快門照相機原型機展櫃,這台誕生於 1934 年,最初被稱作 Kwanon,不是 Canon? 主要原因是創造這台相機的工程師,決定以佛教觀音菩薩之名,也就是 Kwannon。工程師希望製作出世界上最高品質相機,並能得到菩薩恩賜,相機機身頂部雕刻了一尊千手觀音 (Kwannon)。不過,因為觀音牌太過宗教,不適合全球市場,後來才改成 Canon。

現場還有很多史料,讓觀眾如同搭乘時光機回到佳能EOS系列於1987年推出時。在今日數位影像當道的年代裡,可以看到EOS成長歷程,一直以來都是速度、易用性和品質的象徵,從而獲得了攝影師們壓倒性的支持。體育,新聞,時尚,廣告和自然等各個領域的專業攝影師們,他們都努力著運用佳能相機與EF鏡頭展現了各種視覺的可能性。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