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32872

旅遊攝影 輕鬆隨行- Samsung NX10


自2010年起,開啟了「輕薄型DSLR流行年」,這類的數位單眼相機少了傳統單眼相機中的「反光鏡」,讓DSLR的厚度大幅縮短,機身的尺寸更加輕薄,讓女性、攝影入門者或是家庭用戶都感覺更加便利。Samsung NX10正是屬於這一類的相機!




NX10機身厚度不到4公分,重量也不過353g(不含電池與記憶卡)而已,但是它卻擁有1460萬有效畫素、大尺寸APS-C CMOS感光元件、3吋的全光彩高階AMOLED螢幕、高解析度短片錄製 (720p,H.264)、快速精確的對比式AF系統…等多像DSLR的強大功能。

其中,3吋的AMOLED螢幕可說是造福不少攝影朋友。相信不少人都有過在陽光底下瀏覽剛才所拍攝的照片時,必須用手將螢幕遮擋起來以取得清晰視線的經驗,而AMOLED螢幕在晴朗的陽光或各種敏銳的觀賞角度中,均能輕鬆瀏覽影像,且螢幕對比度可達10,000:1,較傳統LCD顯示螢幕500:1的對比度反應速度快一萬倍,耗電量遠低於傳統螢幕。


Samsung NX10空機僅重353g

Samsung NX10機身厚度不到4公分





當然,相機是否操作便利是攝影初學者相當重視的問題,NX10上手並不困難,此款相機設計有小型相機所用的簡單易用功能表,並巧妙的融入現今高效能相機所配的進階系統,還有智慧場景識別、智慧範圍(自動對比平衡)、完美人像系統等功能的輔助,不論新手還是攝影愛好者皆可輕鬆掌握,並能隨身攜帶拍出不凡的作品。

小編帶著Samsung NX10隨玩隨拍,簡單紀記錄生活的每一步,古蹟、廟宇、午後斜陽、庭園建築、登高望遠、花海、夕陽、夜景星芒…,跟著自己的感覺按下快門,為旅程留下雋永回憶。








Samsung NX10專業評測報告請見http://www.photosharp.com.tw/photosharp/News8182.html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