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162641

Nikon:D800、D800E缺貨狀況恐將持續


針對上市後一直處於缺貨狀態的Nikon D800相機,Nikon原廠今發表了「供不應求的狀態將持續」的聲明,同時這波缺貨潮也延燒到了D800E相機。Nikon表示:「這是因為來自全球,超過預期的預約訂單導致。」


目前國內一機難求的Nikon D800相機。


Nikon聲稱,最初銷售的時刻,也曾預想D800、D800E將面臨供不應求的狀態,不過面對上市後持續增加的訂單,導致店面缺貨的狀態仍然持續;且這波缺貨潮,不僅在日本國內發酵,甚至已經蔓延到全世界。目前原廠正進行全面趕製,也陸續有成品依序交給預約的買主。


此外,「AF-S NIKKOR 24-120mm F4 G ED VR」與「AF-S NIKKOR 28-300mm F3.5-5.6 G ED VR」兩款熱門的FX鏡頭,現在據說也面臨缺貨危機。


這樣看來,這波已經延燒2個多月的D800的缺貨潮,還會持續一陣子,打算入手的朋友還得耐心等候。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