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125845

Canon 暖心微笑 攜手迎向希望 連續兩年發起 Big Smile 活動 用微笑傳遞正能量 感謝疫情下辛苦付出的守護者


Canon 暖心微笑 攜手迎向希望 連續兩年發起 Big Smile 活動 用微笑傳遞正能量 感謝疫情下辛苦付出的守護者。


全球光學領導品牌 Canon 秉持「共生」的企業理念,期盼打造人們能夠共同生存、幸福生活的環境。自從受到疫情影響兩年多的日子以來,Canon 在疫情期間連續兩年發起「Big Smile with Canon」活動,去年主題是鼓勵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和笑容,用微笑面對疫情下的種種挑戰。今年則再度以「暖心微笑,攜手迎向希望」為主題的 Big Smile 2.0 活動,透過網路及社群宣傳邀請大家用「心」看見在疫情下辛苦付出的守護者,不論是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辛苦執勤的警消人員、維持環境衛生的清潔大隊、到處奔波的貨運快遞人員、交通運輸的司機、遠距教學的老師…,以及所有在疫情期間辛苦付出的人們,感謝大家的辛勞,希望在這段日子裡大家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用微笑一起迎向希望。

★ Big Smile with Canon 活動網頁
https://tw.canon/zh_tw/consumer/web/big-smile-2022

Canon 一直以來以「影像公益」作為核心價值,長期展開多項企業社會責任計劃,以環境保護、關懷兒童為範疇做出貢獻,實現美好社會的願景。例如連續14年響應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長期推動節能減碳活動,Canon 也長期致力於海洋保育,除了曾連續七年舉辦淨灘活動,多年來與多位水下攝影師合作舉辦海洋保育攝影展,藉由海底美景喚醒人們對海洋生態的珍惜。Canon在關懷兒童方面,多年來持續邀請企業志工一起參與育幼院愛心關懷活動,並與公益平台基金會一起進行偏鄉兒童攝影教學,培育孩子的美感進而完成小小攝影師的夢想。

  • Big Smile with Canon 短影片>> https://youtu.be/lqCRAhfKVQ        關於台灣佳能資訊
  •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Canon Marketing (Taiwan) Co., Ltd)成立於2001年4月,為全球光學影像知名品牌Canon集團在台灣的分公司,在台灣負責產品的市場推廣、行銷活動,並提供台灣消費者、經銷、代理體系完善的原廠服務。目前台灣旗下產品包括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噴墨印表機、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等,提供客戶品質優良的產品及服務,並以專業的技術,致力於提供完整辦公室系統應用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市場競爭力。Canon以"共生"(“kyosei”- living and working together for the common good)為企業宗旨,「謀求全人類不分種族、宗教及文化,共享幸福美滿生活的社會,為共同、利益、生活努力。不僅對客戶、地區社會、國家、地球以及大自然皆建立良好關係,以促進世界繁榮和實現人類幸福為目標。」秉持此信念與企業精神,Canon將致力於21新世紀中,在台灣成為優良企業。


Big Smile 感謝宣傳-圖中為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

Big Smile 感謝宣傳-圖中為辛苦執勤的警消人員。


Big Smile 感謝宣傳-圖中為到處奔波的貨運快遞人員。

Big Smile 感謝宣傳-圖中為大眾交通運輸的司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