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144101

Canon Speedlite 470EX-AI 智慧閃光燈 ★ YNA 劇場版



https://youtu.be/SH0G1ofSJ0g





實拍照片








總結


以前拍照的時候,總是要把閃光燈頭轉來轉去,我自己大概就轉壞過三隻;現在有了 470EX-AI,讓閃光燈自己去轉,感覺好多了。沒想到,手機主打人工智慧的今天,閃光燈也跟進了。

470EX-AI設定很簡單,只要撥動到「AI. B半自動」模式,轉動閃光燈頭至理想反射角度,然後按下側面的「Angel SET」按鈕設定。當相機改變垂直/水平方向時,只要連續半按快門按鈕兩次,閃光燈就會自動調整方向。

如果你是初學者,不了解閃燈的原理也沒關係,只要選擇「AI. B全自動」它就能利用預閃,分別測量相機與拍攝主體及相機與天花板的距離,並根據測量結果設定最理想的反射閃光角度,確保反射閃光讓人像相片更柔和自然。

最後,YNA劇場版歷經多次更迭,最終呈現模式應該大致底定了。雖然,它最後沒有像我原先規劃的把脫口秀與迷你劇相互結合,但團隊透過多次實驗性的製作結果,最終得到一致表現,也算是難得的經驗與收穫。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