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47358

PENTAX K-1【HD影音簡報】: 鐵粉們奔相走告 終於等到全幅機了



https://youtu.be/5CZJ8_A2TNg







PENTAX K-1全片幅最高峰「KING!」


相信今天是大家相當期待的一天,在今年「2016 CP+」最受關注的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PENTAX K-1」就要跟大家見面了!全片幅 K-1不僅承襲PENTAX一貫的「戶外相機」概念--「小型、輕量、堅韌」、「全天候防塵、防滴、耐寒」及「不妥協的高畫質」,更搭載多項世界首創的全新功能,甫推出即榮獲歐洲『2016 TIPA全球最佳專業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大賞』。PENTAX歷史悠久的K接環鏡頭,不論是知名的三公主FA Limited系列,還是APS-C的DA系列,從超廣角到超望遠,全數皆可安裝在全片幅K-1上。傳承PENTAX的DNA,結合豐富的攝影功能,以數字「1」為開始,PENTAX K-1開啟全新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的劃時代新里程。

★★★世界首創內建自動檢測5軸‧5段防手震「SR II」
進化以感測器抖動方式的「SR II」防震,增加陀螺加速感測器及全新的SR演算法,實現5軸5段防手震,大大擴展所有運用鏡頭手持拍攝的範圍。不僅能針對一般的角度抖動補正,對於微距拍攝時常出現的上下抖動及很難通過鏡頭防震去防止的轉動型抖動,都能通過5軸防震來應對。此外,從啟動相機開始就能高精準控制的SR防震,效果可高達5檔快門的級別。

★★★世界首創3.2吋光軸自由變換的多軸翻轉式液晶螢幕
光軸會根據螢幕方向自由變換的跨時代設計,實現了目前業界上達不到的【無法離開光軸】或【上下左右,能朝向每個方向轉動】的液晶顯示幕。

★★★世界首創機身多處搭載LED照明
K-1首創於鏡頭卡口上部、快門線釋放端子部、記憶卡及液晶屏的背面均搭載LED燈。在夜晚室外或昏暗的室內等場所,能正常的進行鏡頭或記憶卡更換、相機背面按鍵操作及快門線安裝等操控,大幅提升了拍攝的效率與便捷性。

★★★全新浮動式反光板設計
為實現PENTAX一貫的小型輕量化機身,在提升反光板的同時,能將主反光板縮回的全新設計,使鏡箱及反光板的小型化都控制到極限。

★★★Real Resolution System高精細超解析系統
實現令人窒息的真實感,通過SR防震,將影像感測器中的每個像素進行細微錯開並進行4次連續拍攝。每個像素都能取得RGB各顏色資訊,再結合成一幅超高精細圖像。不會發生偽色現象,並能大幅減少高感光度噪點。

★★★全新感光度範圍100-204800
通過具備優秀噪點控制的感光元件和PRIME IV影像處理引擎的結合,實現了ISO 204800的超高感光度(標準輸出感亮度)。不僅提升低感光度區域的畫質,在高感度區域抑制雜色及噪點,也能呈現低噪點高畫質的優質表現。在相同條件拍攝下,能擴展更寬廣的拍攝範圍。

★★★重點功能
3640萬畫素全片幅無低通CMOS 全新處理器PRIME IV,性能提升150% SAFOX 12全新AF系統 內建Wi-Fi,支援手機遠端遙控 堅固鎂合金防滴防塵耐低溫機身內建GPS天體追蹤器,天文攝影利器 新30萬次高耐久輕巧快門組 每秒連拍4.4張/APS-C模式每秒連拍6.5張 影片畫質FHD(60i/30p) 錄影音量可調整 對應4K間隔影片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