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43070

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會員聯展 (恆昶藝廊)












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結合攝影專業工作者,以及喜愛攝影、藝文等人士所組成,共同企劃推廣攝影文化活動。並藉重影像社會性、傳達資訊的特質,推動兩岸攝影文化交流,進而提昇國際間攝影更寬廣的視覺藝術為宗旨。

在攝影藝術領域中,風景照是最容易的創作方式,城市風景寫真也不例外。1888年Eugene Atget(阿傑特)買了一架老舊的18x24cm單軌相機,從那時起他就以拍攝巴黎街景到終老。在30年攝影的生涯裡,共拍了近十萬張巴黎街頭的照片,從1889到1927年,他給巴黎留下了非常完整的20世紀真實記錄,也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巴黎記憶。

強烈的陽光灑落,把一幅土地照得發亮,背光處卻也凸顯出黯然;眼前美景產生光影幻化,增添了許多微妙。城市中有些牆早已經發黃,有些帶著黴斑青苔,有些帶著皺摺紋理或小小的破損,展現出這片土地的溫度、情感與生活印跡。

在人影匆匆的風光裡,城市中許多面貌,不見得是人們視而得見的。你、我曾把遇到的人物和風景記錄下來嗎?拍照是學習觀看的另一種方式,平凡的人物、尋常的風景,只要感動於你,就是一幅好風景。

本次會員聯展主題為《閱讀.城市》,是本學會為鼓勵會員持續創作所提供的一次聯展空間,共有本會名譽理事長鐘永和及理事長康台生等27位會員參加,共展出47幅作品。訂於十一月七日至十一月十九日,於恆昶藝廊展出,歡迎各界蒞臨觀賞與指教!


展出地點:恆昶藝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96-1號
電話:02-2706-6466

展出日期:11/7~11/19
開幕茶會:11月7日下午2-4點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