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攝影比賽首頁
, 加入會員

1.活動說明:

陽光、沙灘、海浪,三五好友high翻天,用熱情擁抱這個夏天…

夕陽、戀人、花語,對著伴侶輕訴心聲,用浪漫點綴我們的夏天…

午後、街角、咖啡,靜靜品味都市之美,以嫻靜迎接熾熱夏天…

只要用心觀察,在夏季裡,生活中的人、事、物都充滿著夏天的氣息,現在就拿起相機,捕捉屬於你的夏日印象,一起用影像為這個夏天增添新的色彩吧!

2.活動時間:

投稿時間為2011/7/20~2011/9/7 晚上12:00止。

3.參加資格:

海內、外愛好攝影之人士皆可參加。(直接或間接參與本攝影比賽之人員不得參與,以示公允。)

4.拍攝主題:

凡以「夏日」為主題,不論是自然風景、人文藝術、建築古蹟、夏日活動、風土民情、民俗節慶、景觀生態、原生動植物和特殊自然生態…等主題皆不拘,凡能展現「夏日之感」皆可拍攝。

5.作品規格:

參賽作品須以SAMSUNG三星電子之任何一款數位相機拍攝(包含數位單眼相機、消費型相機等任何型號皆可)。

.投稿件數不限。

.不限制彩色或黑白作品。

.禁止使用任何影像軟體修改與合成,亦不得插點加大檔案或經加色、加字、彩繪、疊片、格放、留白邊或是畫邊等,不收連作。違反者,不予評審。

得獎名單公布後1週內,得獎者須繳交作品原始圖檔,畫素(pixel)須大於800萬畫素,並保留原始 EXIF 資訊,未於期限內繳交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6.投稿方式: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完成投稿:

.成為攝影家手札會員即可投稿(免費加入,請填寫正確的個人資料以利得獎通知,主辦及承辦單位將妥善保管會員資料),若已是會員者,登入後可立即投稿。

.按下「我要投稿」,依照投稿步驟,選擇您欲投稿之作品檔案,並輸入作品主題、拍攝地點與作品說明,即可完成投稿。

上傳作品檔案須大於2MB,檔案限jpg檔(作品需保留原始 EXIF 資訊)

7.投票方式:

.成為攝影家手札會員即可投票(免費加入,請填寫正確的個人資料以利得獎通知,主辦及承辦單位將妥善保管會員資料),若已是會員者,登入後可立即投稿。

.在喜歡的作品按下「投你一票」即可完成投票。

.每人每日不限投票件數,但同一件作品只能投一次。

.為保障所有參賽者權益,一經發現投稿、投票者有不誠信、作弊、意圖灌票之行為,將立即取消參賽資格,票數將不列入計算,
請勿採用:軟體機器人投票、至國外網站大量申請信箱註冊帳號以進行投票、任何投機之行為將立即取消參賽資格

8.評選方式:

.由主辦單位聘請攝影專家及學者組成評審小組負責評審,評選出34件「閃亮作品獎」之得獎作品。

.另由網友票選票數最高之1件作品,獲得「最高人氣獎」。

9.活動獎項:

閃亮作品獎共34名:
 .頭獎1名:Samsung GALAXY SII
 .貳獎1名:Samsung P1010 GALAXY Tab Wi-Fi
 .優選3名:Samsung 數位相框SPF-87H
 .佳作29名:個人化相本

最佳人氣獎1名:Samsung 數位相框SPF-87H

最讚麻吉獎10名:於活動結束後,從所有投票者中抽出10名幸運兒,贈送精美贈品。

(頭獎、貳獎及優選獎每人限得1件。)

10.得獎公佈及領獎:

.比賽結果將於2011年9月30日前揭曉,並公佈於本活動網站及台灣三星電子網站,未得獎者不另行通知。

.獎項贈送時間及方式將另行通知得獎者。

.各獎項將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

.所有得獎作品、原始數位檔案之著作財產權,自公布得獎日起歸屬「台灣三星電子」所有,得獎人須回填授權同意書、肖像授權同意書及得獎領據方能領獎。

11.參賽條款:

.參賽作品須符合本次活動攝影主題;作品須符合規格,違反者視同棄權,不予評審。

.參賽作品未達標準經評審確定,獎項得從缺。

.參賽作品需為投稿者本人親自拍攝之作品,並為合法之攝影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違反者,不予評審;已得獎者,取消得獎資格(獎位不予遞補),並收回已領取之獎品及獎金。

.參賽作品必須未參加過其他比賽獲獎公開發表者,作品著作權已被買斷者請勿參賽,若有糾紛將取消資格,獎品、獎金追回,其涉商標、專利、肖像權及著作權等相關法令之責任部分問題,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及承辦單位及無關。

.所有得獎作品之原始數位檔案之著作財產權,自公布得獎日起歸屬「台灣三星電子」所有;主、承辦單位依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公開發表、廣宣授權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參加比賽者,視為同意台灣三星電子無償使用其相片作品。

.獎項價值超過市價金額20,000元以上,需依法繳納10%機會中獎所得稅。

.得獎作品於公布後規定日內向主辦、承辦單位繳交數位原始檔及完整領獎文件,如不能於期限內繳交者,取消得獎資格,其獎位不予遞補。繳交之數位原始檔若不符合規定者亦不得領獎。

.如有任何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承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經主辦、承辦單位審核確認得獎資格符合後,獎項將於活動結束且兌獎手續辦妥後盡速寄出。寄送獎項資料將以得獎人於參加本活動時所填寫為準,若因得獎人填寫之料不正確致贈品無法送達時,主辦、承辦單位概不負責。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主辦、承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獎品、轉讓或折換現金。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因素,主辦單位得更換其他等值獎項。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概無需負責。

.本活動主辦、承辦單位,對本活動網站有絕對的管理權,並就參賽者或投票者之資格及參賽作品有審查之權利;若經審認資格不符或參賽作品有不當內容、涉嫌違反社會善良風氣良俗等不妥情事者,本活動主辦、承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或逕行刪除參賽作品。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承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接受所有活動規定,未遵守本活動規則者視同棄權。

主辦、承辦單位保留最終解釋及隨時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