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攝影比賽首頁
, 加入會員

   
比賽規格
 


請參賽者將參賽作在您的手札相簿中建立一個新相簿;本攝影比賽採用線上投稿之方式,

用手札相簿投稿,單一相簿張數不限,需同一主題,評選以所有照片視同一主題評等之。

 

 

 

評審標準:
  主題創意50 % 攝影技巧30% 作品完整度20%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98年8月31日止。
   
收件地點:
 

活動網頁線上投稿之方式。

 

獎項及名額:
 
 
金牌獎1名 手札VIP兩年 & 攝影家手札2009年鑑一本 & 任選2本手扎好書 & 獎狀一張
銀牌獎3名 手札VIP一年 & 攝影家手札2009年鑑一本 & 攝影家手札叢書一本 & 獎狀一張
銅牌獎3名 手札藝廊空間50MB & 獎狀一張
優選獎5名  獎狀一張
投票者也有獎10名 手札VIP一年3名,書籍一本3名,藝廊空間50MB 4名。
   
公布得獎、頒獎與展出時間:
 

得獎作品預定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公布於本活動網站。得獎者在接獲得獎通知後,需來信告知獎項寄送資料。
 

評選方式:
 

1、由主辦單位評選之。

2、本次比賽不限定參賽者使用相機之廠牌與機型,但參賽相片畫素需在500萬以上。

3、網友線上投票之分數,將不會列入主辦單位評選之參考依據之一。

4、參與線上投票之網友,有機會參與投票者獎項。

參賽規則:
 

1、參賽作品需為本人之創作,不可以筆名、假名投稿,不得抄襲他人作品或曾於任何攝影比賽得獎之作品。

2、不限定作品使用相機廠牌與機型,但數位相機像素值需達500萬像素以上之原始拍攝尺寸。作品不得重製、合成、插點加大檔案或經加色、加字及彩繪等。

3、參賽者不得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比賽結果。主辦單位擁有對參賽作品之審查權,嚴禁內容涉及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或妨礙社會正當風氣之圖像。

4、違反上列1、2、3項者,不予評審;已得獎者,得取消資格〈獎項不予遞補〉,已領取獎勵者予以追回。作品若涉及著作權、肖像權等爭議者,參賽者自行負責,概與主協辦單位無關。

5、優選獎(含)以上獎次,每人限得一獎,經公布得獎之作品,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6、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與主辦單位共有,得獎人並承諾主辦單位可將作品使用於各項合理之宣傳與行銷活動。

7、參加者視同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隨時解釋或適當修正。

   
洽詢方式:
 
洽詢電話: 0917-889-082 攝影比賽工作小組,楊健良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