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香港論壇 > 全新 Lowepro 平價益街坊
作者  
討論話題
 

Moon in Water


新進會員

2003/03/05 10:51
器材: 其他 其他
接二手壇子的貼子,多謝天使版主的支持,現放在這裡,希望多些朋友看到。
http://www.photosharp.com.tw/forum/topic.asp?TOPIC_ID=56549
不經不覺,原來已經由我出售了近一百個樂攝寶的袋子了,雖然賺得不算很多,但已足夠補貼日常的車費;雖然辛苦了一點,但卻能認識到更多的拍友,而且有些更經常保持聯系,有些亦成為我捲正片的支援者,值得高興!

詢眾要求,以下的貨品將會再度入貨,欲購從速:
Mini Trekker (20106):500 元(特價益街坊,暫時還有現貨!)
http://www.lowepro.com/pages/series/trekking/minitrk.htm
最多可放兩機數鏡及其他物品,前面可放毛巾之類的物品,外面可以再套一個中型腳架,屬於實用型背包。可看國內討論的網頁:
http://www.cameraunion.net/forum/showthread.php?threadid=114899

S&F Reporter 300AW:500 元(暫時還有現貨!)
http://www.lowepro.com/pages/series/street/rep300aw.htm
可以放一機三至四鏡及配件,有防塵套及防水雨套。外表不算太大。一般外拍用合適。

S&F Reporter 500AW:650 元(要訂貨!永/萬成價 $950)
http://www.lowepro.com/pages/series/street/rep500aw.htm
內裡有很多小包包,可以放兩機四鏡頭及不少物事。上面一個防塵套,最底下一個防水雨套。以這價錢真的很超值!是樂攝寶中最大的側包。可以看看國內討論的貼子:
http://www.cameraunion.net/forum/showthread.php?threadid=64044

Stealth Reporter 600AW:650 元(要訂貨!)
http://www.lowepro.com/pages/series/stealth/stealth600.htm
最多可放一機兩長鏡頭或三四個長短鏡頭等,後間的夾層內可放一部手提電腦。有防塵套及防水雨套。屬於多功能型側袋,合數碼機之用戶。

及一個 S&F Rover AW:750 元(要訂貨!永/萬成價 $1050)
http://www.lowepro.com/pages/series/street/rover.htm
可隨意更換及拆除之背帶系統,有防水雨套。下層可放一機三長鏡及其他,上層可再放其他日用品。外面可以再套一個中型腳架,本人出售得最出就是他了!有興趣可看以下的國內網頁:
http://www.cameraunion.net/forum/showthread.php?threadid=125735

Lowepro Sideline Shoot:230 元/跟大袋同賣 200 元(暫時還有現貨!)
http://www.lowepro.com/pages/series/trekking/sideline.htm
就我所知,市價一般要三百多元。跟一般的腰包差不多,但大一點,可以放一機兩鏡,或放數碼相機及一些配件等,腰帶最窄都有 5cm 粗,後面有一層隔熱保護層,一般可以當作單帶背包用。後拉練式,防止倒流;上面有一個快取拉鍊,一般人的用法是用大背包背器材,用這個來放小配件,如菲林,吹氣球,換裝鏡頭,濾鏡等。很方便存取。而且是用防水布,一般雨水問題不大。

Best Regards
Andy Lam
9051 5553
andylam3@hotmail.com
www.andylyk.tk

泰利陳


新進會員

1) 2003/03/05 13:50 
S&F Rover AW 價錢很吸引... 但請問有沒有S&F Rover light?
價錢是否更低? 謝謝

Panda123


新進會員

2) 2003/03/05 20:53 
想請問S&F Rover AW是否包括背帶及腰帶?

StanDesign


新進會員

3) 2003/03/05 23:15 
想請問S&F Rover AW是否包括背帶及腰帶?  

YES~
I have buy 1 pcs from Andy~
good!

yschan


新進會員

4) 2003/03/06 02:09 
請問 S&F Rover AW 的下層是否可以一起放下一部F80連80-200鏡(不是分開放)? 若可以, 我想訂一個. 我的e-mail: winston@netvigator.com 謝謝!

Moon in Water


新進會員

5) 2003/03/06 09:32 
S&F Rover Light 我是沒有的,因為來貨價跟 AW 是差不了很多,好像只有一百的差價。沒意思,但 AW 多了一個防水雨套;而背帶系統可以整個拆出來,那要腰帶更可以放在大部份的側袋中使用。

可以看看國內討論的網頁,如果你看到的話。而 S&F Rover AW 當然可以放入一只 F80 & 80-200 啦。因為他下層甚高的。放下這樣的組合後,還可以再放閃燈,中短焦距的鏡頭等。

剛才看到了,人家對 Mini Trekker 的評價也是不錯的,可以看看:
http://www.cameraunion.net/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2091
而 S&F Rover AW 的評價:
http://www.cameraunion.net/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2101

泰利陳


新進會員

6) 2003/03/06 13:36 
唔該晒水中月兄, 我想我要訂一個S&F Rover AW

Mr Bean


新進會員

7) 2003/03/06 13:49 
Dear Moon in Water, I had just sent you an e-mail for confirmation of the bag.  Pls check it when you are free.

clover


新進會員

8) 2003/03/06 19:27 
點解係都冇400AW架~~~>.<

et2333


新進會員

9) 2003/03/06 21:19 
水中月兄, 我想訂一個S&F Rover AW.唔該晒!

Moon in Water


新進會員

10) 2003/03/06 23:50 
剛收到消息,S&F Rover AW 很快就到貨了,我最快可於下星期配貨給你們,但我只得二十隻的配貨,而且我個人力量有限,所以每星期只能帶十隻過來,如果想要的朋友,快點送電郵過來確認一下,或已送電郵給我但又沒有收到確認信的朋友,也請來信或來電查詢一下。謝!

xox12345


新進會員

11) 2003/03/07 12:44 
嘩!S&F Rover AW之前在萬誠買在1千銀!

Mr Bean


新進會員

12) 2003/03/07 14:18 
Dear Moon in Water, further to your above post, it seems i did not receive your confirmation letter for the bag S&F Rover AW, could you pls check it?  Very thanks.

Moon in Water


新進會員

13) 2003/03/07 16:37 
To: Beam
如果你個電郵係呢個:eos3333@netvigator.com
咁我就真係未收過你封信啦,可否再傳送一次?或者再唔係就直接打俾我算了。
放心,想要既遲早一定會俾到你地既。 :)

講起永萬成,我睇番佢地個價錢,好似已經調低左少少,之但係都重係算貴,可想而知,佢地做店舖既的利潤咁高。不過,旺角區既板費都好重既。
所以我都費事周圍走啦,如果係要幫人買盤片菲林腳架之類,我全部都係搵佢買嫁,我諗我一個月都可以幫襯到三幾萬銀呱?
靜係昨天捲既盤片都駛左成六千銀啦。

ackl


新進會員

14) 2003/03/07 22:18 
噢!!!
非常之平!!

唔知如果我想訂購一個應該點辦?

我試過send email到你andylam3@hotmail.com
o既account,但唔成功bor~

謝謝!!

kubbie


新進會員

15) 2003/03/09 01:23 
想問一下會不會入 Dryzone 100/200 架?謝謝

香港人


新進會員

16) 2003/03/10 00:42 
請問S&F Reporter 300AW可否放一部Contax N1 + P9 + 24-85 + TLA360閃燈呢?因為睇相就好似‧‧‧,謝謝!

Moon in Water


新進會員

17) 2003/03/10 00:56 
Q&A時間,在此回應一下很多人經常問我的問題:

Lowepro 是什麼東東?為何這般貴?跟XX牌子有何分別?
Lowepro 是一家專門製造登山用品的公司,相機袋是他們的其中一個很小的部門。他還有很多的產品,Gore-Tex防風衣,爬山鞋,睡袋之類,我將來會考慮引入。因為來貨價超平宜!(放毒:堅Gore-Tex三層防風衣才千多元一件,超平宜!市面上的雜牌假 Gore-Tex 料都要近二千銀。)

AW 是什麼意思?
AW 系列是全天候的意思,一般所用的料是防水料,可防較大的雨水,不放心者可以再用內置防風防水套,就落雨不怕,打風也不怕。而且多是加厚海綿。保証安全地包著你的名貴相機器材。

Rover AW 及 Light 的分別?
AW 固名思意,多了一個防水雨套,及整個背帶可以拆除,然後可以安裝在其他AW 系列的產品上。如 500AW , 600AW 等。

Rover AW 的負重能力及拉鍊?
經常有人問我這個背包的背帶系統及拉鍊是否可靠?這個就真的真的不用多想了,人家 Backpack 也還不是這樣的設計?幾千元的一個超大背包,都是用這種拉鍊,如果你再不放心,還有一個扣給你,你拉緊一點就可以了。再說,那條特制的尼龍帶(上次缺了一條,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相同的產品)雖只有 2cm 闊,但你要弄斷都不是易事。萬一你真的可以弄斷?!換一條又一個好包包了,不像其他牌子的,這個包都不能用了。

為何總沒有我想要的產品?
因為總公司總不生產那些產品,是故就沒有散貨可以流出來,如果廠家自行生產呢?不能,因為所有原材料都受到總公司(樂攝寶)控制及配給(那些材料不容易買到),是故,很多產品都未必可以提供。這就是為何總是缺貨的原因。

在某網頁/某人的產品較我的平宜?
如果是在香港區,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沒一家比我平宜!某些型號就連永/萬成的來貨價都比我貴!這是我到上海時得知的,而他只有很少量的貨給了幾個香港的朋友,之後就除了我以外,就再沒有給貨那些人了。所以,香港區就只此一家,別無分店!國內?!因為我找數準時及可靠,所以取貨都比那些朋友有優先權,所以我還可以有比較好少少的貨源。
但我的利潤是很低的,別再跟我討價還價了。活雷峰都是要開飯的。

我的價格為何如此平宜?
這個就不便明說了。心中有數算了。但可以保証,全部跟街上買的貨是同一產地:國內某地方,差別只在於一個由代理商釘上的紙牌;保証是真貨,有大量已購買之人仕証明,保証貨真價實,有問題包換。購買時可以當面檢查,如發現有任何問題,我絕不會強迫你買的。真的!

Moon in Water


新進會員

18) 2003/03/10 00:58 
quote:
請問S&F Reporter 300AW可否放一部Contax N1 + P9 + 24-85 + TLA360閃燈呢?因為睇相就好似‧‧‧,謝謝!  

應該可以,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永/萬成看看再說,或者約我出來當面試試亦可。

dearkaki


新進會員

19) 2003/03/10 01:45 
我對這個----S&F Reporter 500AW:650 元(要訂貨!永/萬成價 $950)
有興趣,但請問要等幾耐先有呢?

hhtjan


新進會員

20) 2003/03/10 12:21 
我都想要一個S&F Reporter 500AW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2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頁│下1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長銷熱賣中!
【Canon EOS 650D 完全活用】好評發售!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708320人 │ 線上1538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