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會員答錄機 > STD, 服務部大大, 何時將論壇的排列順序改一改...
作者  
討論話題
 

【亞洲鴕鳥】


新進會員

2002/02/10 13:26
器材: 其他 其他
STD, 服務部大大, 何時將論壇的排列順序改成新留言在上面, 要不然都一直看到舊留言, 看新留言粉麻煩, 還要一直翻頁...

會員服務部

部落格(3)
站長

1) 2002/02/10 16:52 
亞洲駝鳥大大........恭賀新禧........
服務部   許安雄(孟博)敬祝並感謝您的建議.

std


新進會員

2) 2002/02/10 20:47 
謝謝駝鳥兄的建議
目前新論壇因為有分頁功能,留言超過15則就編到第二頁,因此將仍維持現在的順序,如有數十則回應可以在標題頁選擇最後一頁,應該還不會太麻煩

祝您新年快樂

=========================
歡迎大家來手札聊天哈拉!

【亞洲鴕鳥】


新進會員

3) 2002/02/11 02:43 
如果每一篇都速長篇大論咧?
如果是灌水區還好, 有關於理論辯論型的討論, 都一定會翻好幾頁才能看到最新的留言...

更不能像友站的那種一次只顯示一篇言的那種麻煩東西...

但是如同原先的倒序, 第一篇又是在最上面, 又有些怪怪的...

真要好好思考, 到底要怎麼樣顯示留言才能又方便又好咧?

【亞洲鴕鳥】


新進會員

4) 2002/02/11 02:48 
對了, 跳至其他論壇的Combo Box, 網頁上面也放一個好嗎?
這樣比較容易跳至其他論壇, 不用同時開好幾個手札了
(你不是說這也是拖慢速度的元兇)...

"發表新話題"與"回覆本話題"可不可以放遠一點, 不小心會誤按到...
還有這四個按鈕, 上面也放一組吧, 這樣留言就可以不用翻到最後...

魯獅

部落格(8)
論壇版主

5) 2002/02/11 15:08 
(1)如果將"發表新話題"放到最後,且排成一行會否較不容易被誤按,順序如下:
"回覆本話題"--"寄給朋友"--"友善列印"--"發表新話題"  

(2)參考過幾個友站,它們雖也有分頁,只要有新的回應,亦自動躍升至標題內容的下方,很方便且迅速的看到最新的那篇回應,無需等候翻閱那些舊有看過的回應內容,有待改善為舊版的方式.

(3)不知各位會不會和魯獅(老羊大大,還有很多網友也這麼說)一樣很不習慣新論壇的深灰底色,奇怪的是,在一般的電腦,看到的新論壇底色是"深灰色",而家裏那台"IBM"螢光幕,底色竟然是很養眼的"淺綠色".
我個人倒很希望至少能將深灰色改為淡淡的淺綠色或淺灰色,諸位看看舊論壇的底色是白,淡綠,淡粉,淡黃,有啥不好嗎?因為相信大家都看習慣了電腦本身WIN作業系統的"淺色底深色字"了吧!

(4)建議大家善加利用新版論壇的諸多新功能,如"強力搜尋,修改內容".

"強力搜尋"
當您遇到任何有關攝影的問題時,請您點選新版論壇右上角的"強力搜尋".(可能要您稍待一會兒才會連結上)
可避免類似問題重覆發問,或不知該如何發問.您可輕易查得高手們回答新手辛苦所撰寫的精闢內容,而且是跨越全部各新版討論區皆可一尋即得.

"修改或刪除回覆內容"
能夠修改自己所貼標題或內容,亦可修改或刪除回覆內容.

std


新進會員

6) 2002/02/12 12:33 
謝謝兩位的建議
我們會仔細研究來進行修改
真的有許多網友不知道如何切換到其他論壇

=========================
歡迎大家來手札聊天哈拉!

哈特布萊


新進會員

7) 2002/02/12 12:59 
有一好沒兩好,我是比較習慣新留言在最後面的人,國外及大陸也有不少像手扎這種形態的論壇,大多是新的在後面,以利網友完整看完整篇文章,如有需要備分,才能自然完整的把文章的順序由前後順序複製或列印下來。

不過這樣缺點就是看過本篇文章的網友得再按按滑鼠或page down,移到下頁找到新文章。如果是短篇討論,只有不到十篇的小品文章群,新文章在上或是新文章在最後的兩種都可以勝任,但是,若是大家討論到你來我往,不能自己,動不動就是連成一兩百篇文章的標題,恐怕新文章在前的討論會更亂,由於新論壇的方式已加上分頁的功能,配合新文章在後,這樣的方式加成,總的來說,利多於弊,更有利於新網友對於討論的參與,不致於得翻舊帳,一直從後面看到前面不合邏輯。如果能善用分頁功能,習慣了後,會覺得新討論區更好整理。

不過,有關於修改發表文章的功能介面就不是很好了,建議不如把重要的【發表文章】、【編輯/修改已發表文章】,或是【自行刪除自己發表文章】的標示明顯的在圖示下方再加上大大明顯文字標籤。

配色的問題,我在桌上型幕上看來很正常,灰就是灰呀!如果會偏淡綠,可能螢幕需要校色到正常標準了。我在筆記型電腦液晶螢幕上看來也是正常的。不過每人的觀點不同,我覺得目前的配色還不錯,但是我其他非討論板面配色有點不協調就是了。

Keven Wang


新進會員

8) 2002/02/15 12:48 
還是以前的好
新留言放在最上面最快了

ki-nan


新進會員

9) 2002/02/15 22:10 
有點建議,,,
到各討論區的切換不完整..
我就很難在新版找到nikon討論區....不是nikon dc喔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台灣私房景點全集】共5冊,合購73折再贈進口黑卡
【我的夢幻人像鏡】2013最新增訂版!
【Nikon DX 達人聖經】手札聖經系列重出江湖!
【駕馭數位單眼相機】貫通攝影的最佳教本!
【2013攝影年鑑】年度新書隆重上市!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709521人 │ 線上157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