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共產主義的定義和三要素
作者  
討論話題
 

abanda


網路會員

2020/05/01 20:56
器材: 其他 其他
共產主義的定義和三要素
  共產主義的定義是全人類所有的文明。
   共產主義的核心就是在自由條件下和平統一全世界。我們要提出比美國日本德國更具有普世價值的生活方式。
   共產主義的文化基礎是四大文明古國和十大宗教。在共產主義生活方式下,包括柏拉圖哲學園,羅馬議會,如來的靈山,埃及的雕刻,中國的易學,等等人類應該繼承和發展的優秀文化。
  共產主義的經濟基礎是公有制為主體,多種經濟成分并存。只有公有制下,人們衣食無憂,才會專心于文化創作的。私有經濟下,人們每天奔波勞碌,一心之為衣食住行,很少關心到文化。而且私有經濟的競爭發展,是追求越來越精致的生活,實際上,人類是不需要那么精致的生活的,生活上不太差,具有精神生活,才是人類最好的追求。

phuang3

部落格(3)
網路會員

1) 2020/05/01 22:51 
為了賺那一丁點錢,打這麼字多不累嗎?

PCService


站長

2) 2020/05/02 10:05 
 

道理越說越明,各抒己見,發言責任自負,

PCService修改於2020年05月02日10:07
PCService修改於2020年05月02日10:20

lankacene


網路會員

3) 2020/05/02 10:11 
目前純粹共產主義下長期執政的國家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寮人民共和國,古巴共和國(北韓不自稱為共產主義國家是以主體國家自稱)。現存的共產主義國家目前都有階級、政黨、警察和軍隊存在,以保證生產資料的生產、使用、收益和處分,其共同點政府僅有共產黨一黨專政不容他黨存在。

共產主義倡始國蘇聯早已瓦解,現存俄國的政府是俄羅斯聯邦有85個聯幫組成。在199312月12日由全國人民投票由普京當任總統,同年同月25日新憲法確定實行法國式的半總統制聯邦國家體制。俄羅斯聯邦總統由人民直接產生只連任一次。政府設有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制衡。國內議會有四個黨派不再一黨專制。

任何主義都會因應社會現實迎合時代,重要的必須合乎人民要求,不是一成不變、因循守舊。你說共產主義公有制度下人人衣食無憂,那是都穿同質料衣服,吃大鍋飯,住人民公宅,能自由自在到處行走嗎。起居生活一制化,思想受物資拘限能有閒情逸致念及文化作為呢。

自由民主國家才有人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有社會福利照顧下人人才有發展機會,沒有壓迫束縛精神較舒暢吧。世界那麼大,國家近二百,局勢時刻變化多,但都只要人民贊同,什麼主義、制度、政策、辦法都可以。鐘鼎山林,人各有志,我們祝福你,希望你如願在你想望下生活能幸福美滿快樂如意。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我的夢幻人像鏡】2013最新增訂版!
【Nikon DX 達人聖經】手札聖經系列重出江湖!
【駕馭數位單眼相機】貫通攝影的最佳教本!
【2013攝影年鑑】年度新書隆重上市!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707474人 │ 線上166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