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哲學家民主專政
作者  
討論話題
 

abanda


網路會員

2020/04/29 18:16
器材: 其他 其他
哲學家民主專政
  世界上最好的政治制度不是美國的全民自由民主三權分立制度。
  因為美國大多數的選民都搞不清楚政治里面的含義,不知道選舉會帶來什么后果,他們大多數只是把選舉當成選美一樣的娛樂活動而已。
  世界上最好的政治制度也不是人民民主專政,因為太聰明的人就不受人民待見,一班傻瓜在那里自娛自樂。
  世界上最好的政治制度也不是君主制,因為君主家族傳下來,傳到傻瓜那代就死翹翹了。
  世界上最好的政治制度是哲學家民主專政,公民要考哲學考試,通過了才取得《民主資格證》,有資格證在手,才具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哲學家民主專政考試把傻瓜排除在政治權利外,如果品德不太好的哲學家雖然考試考過了,但是由于品德不夠好,就會拿不到選票,會排除在權力核心以外。哲學家民主專政是科舉和民主選舉結合性質的,是最好的政治制度。

chichechin


網路會員

1) 2020/04/29 19:10 
既然是民主政治那政治決定權不依賴於個別人或少數人而是人人,尚且人人不分(不論其種族、膚色、性別、語言、財產、宗教、政治見解。)在憲法的規定合法之法律下有選舉權與被選舉權,何來要考試,民主時代就是人人都有参政權除非是犯法者。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DSLR必殺技超值包《旅遊攝影+必殺技》
史上最殺!★Canon 600D超值包★
【Nikon D4 / D800 完全活用】晉升Nikon專業旗艦必備寶典!
【Nikon D3200 完全活用】最佳入門手冊!
【2012攝影年鑑】★攝影家手札2012年度鉅獻正式登場!!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689119人 │ 線上2044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