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器材版 > 請問先進L1韌體更新
作者  
討論話題
 

小李子


網路會員

2008/01/20 12:18
器材: Panasonic 松下 L1最新拍賣藝廊作品L1規格表
後學最近敗了一台L1公司貨,拜讀davidwalther先進的韌體更新一文,很想躍躍一試,但又怕更新失敗,遲不敢下手,不知那位同好先進有更新成功能不能再指導一下?雖然davidwalther先進已經有詳細註明,但仍有幾點不甚明瞭:1,把更新檔案複制到SD卡根目錄上,按播放鍵,再按YES即可?所謂播放鍵就是要回看照片的三角型那顆按鍵?2,電池一定放換假電池,用插電的電源?3,SD卡是不是要全新,不可有照片檔案?如果有同好知道還有應要注意事項,煩請能再指導一番,謝謝!

easetek


網路會員

1) 2008/01/28 22:56 

davidwalther


網路會員

2) 2008/01/31 19:13 
抱歉
很久沒上來:P
更新韌體不容易失敗
只要確定不要斷電基本上就是很簡單的事情.
SD不用新的,L1會去抓那個安裝檔,和windows執行檔一樣意思.
安裝假電池是為了啟動讓相機進入安裝機制,因為用交流電插座相對比較穩定供電的考量,因為安裝的那大約40s中間不能電源不定,也沒什麼不得了的.不用怕...安裝完之後性能大提升,就如同我說的,和朋友的30D比較後,使用上才能搆到30D所謂中階DSLR的基本性能.

小李子


網路會員

3) 2008/02/06 16:42 
謝謝davidwalther兄的回文,已更新成功完畢。只是第一次沒經驗下載了那個ZIP壓縮檔也不知道是新的HCSD卡的問題還是怎樣,COPY到卡上去,就照davidwalther兄所言的步驟,直接更新,結果相機顯示正在更新,請不要按任何按鍵,這一等就是三個小時,一直顯示正在更新,請不要按任何按鍵,後來想應當不是這樣,就冒險把它取消,重新下載第一個執行檔,再COPY到另外一張卡上,再重新更新,結果一下子就更新完畢,很快幾秒鐘可能不用一分鐘就更新好,現在看起來都很正常,更新後可以直接看到韌體版本,為2.0。如davidwalther兄所言更新後有新增了OIS Mvde3,不知道這個功能是什麼,如有先進知道盼也能不吝指教,謝謝!也謝謝davidwalther兄的回文。
推薦者: seagard1981

davidwalther


網路會員

4) 2008/02/11 00:40 
mode3...不用專有名詞...用白話說在比如說拍飛機起飛 跟著飛機拍 讓背景變成一條條的線...這種技巧.
mode3程式若是感測一個固定的方向的位移,就會忽略掉,說穿了是這樣而已,當然實際上要忽略掉一個固定方向,也不能就不修正了,真正高明的話原來的各個方向也都要因為此而修正,考慮到一個橫定速度些微改變的修帳,所以同樣的晶片只要軟體更新就可以,但是也不是說說這麼容易...至於效果就是各家現在的比較重點.
E3可以修正5等級快門...聽起來真的很驚人...

ankwo58


網路會員

5) 2008/02/11 14:27 
請教先進!

1)此篇所說的『假電池』是甚麼東西?

2)假電池,要到何處買,需要多少錢?

3)如使用-專業『直流產生器』接一條線,配一個街頭端子,正負極接對,是否也可以?

4)請教:中間為正極嗎?

5)若使用一個剛充飽電的電池,難道不行嗎?

6)目前在 L1 & L10間,考慮不定。有何建言嗎?L1 (公司貨:夠買時除原包裝箱中物件外,還有何增品?)

敬請指教!謝謝。

小李子


網路會員

6) 2008/02/16 19:05 
L1沒有直流接頭,如果要用插座的電是從變壓器的線出來,然後連線到有一個跟充電池一樣的假電池,想用插電就把變壓器插在牆上,然後用假電池裝上機身上,就如同裝上充電池一般使用。至於配件,使用說明書有列出來,可以一一去對齊。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DSLR必殺技超值包《旅遊攝影+必殺技》
史上最殺!★Canon 600D超值包★
【Nikon D4 / D800 完全活用】晉升Nikon專業旗艦必備寶典!
【Nikon D3200 完全活用】最佳入門手冊!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3506382人 │ 線上1392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