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色彩管理/影音軟體版 > 編修軟體推薦--PhotoDirector 2011
作者  
討論話題
 

henryyoung

部落格(69)
網路會員

2012/01/04 12:03
器材: 其他 其他

免費試用:http://www.cyberlink.com/stat/events/cht/2011/Q4/PhotoContest/index.jsp

軟體官網:http://tw.cyberlink.com/products/photodirector/features_zh_TW.html


直覺順暢的工作流程

PhotoDirector專為喜愛攝影的您所設計,順暢的數位化工作流程,能提高相片編修效率,從相片的匯入、管理、編修調整、甚至到最後的輸出與分享,一氣呵成、讓您使用上更順手!


將您拍攝的相片快速匯入至功能強大但操作簡易的圖庫介面中,匯入後還能進行相片的快速搜尋、分類、文字標記、以及旗標標註等..功能,讓您在相片管理與挑選上更快速、更好用!

當您匯入相片檔後,可搭配PhotoDirector各種不同的檢視模式來選擇您指定相片,再使用功能強大的調整工具進一步編修,讓您的相片轉變成大師級精彩作品!

完成精彩的相片後,您還可選擇直接將相片發佈至Facebook或 Flickr 社群網站,甚至將相片製作成高畫質動態相片秀,上傳至YouTube網站與全球網友分享!


盡情揮灑您的創意!

PhotoDirector擁有非破壞性的作業環境,能保護您的原始檔案不受影響!當您想發揮創意進行編修或調整、後製時,再也不需擔心原始檔案會被破壞、修改!

您可隨意調整相片對比、曝光度或運用筆刷調整工具。如果對於編修結果不滿意,還可使用調整記錄功能,此功能可完整呈現您對於相片的任何編修過程,隨時可還原你所編修的每一個步驟!


動態調整工具

PhotoDirector提供了功能強大的調整工具,能滿足您各種相片編修需求。無論是使用白平衡工具調整相片色彩,或是利用色階色調色相飽和度亮度等調整工具做相片後製加強,PhotoDirector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您所匯入的相片來自於低光源或高度感光的拍攝情形時,移除雜訊絕對是您需要的修補功能!此外,您還可調整並且提升相片的銳利度,讓所拍攝相片細節都能一一清晰呈現。

有了PhotoDirector的強大調整工具,您的每張照片都能轉換成大師級傑作!


區域調整工具

如果您想編輯相片中的指定區塊,便需要使用特定的工具進行局部調整,而PhotoDirector 的區域調整工具正是您最佳的選擇,能輕鬆並精準的完成您想要的結果。

PhotoDirector的筆刷調整功能,能將相片中的特定區域進行遮色選取與細部調整。在編輯特定區塊前,選擇適合的筆刷大小柔和度筆刷量,搭配調整與相片對應的曝光度亮度對比度,最後再套用智慧符合邊緣功能,就能完美呈現出最精確的編輯效果!

PhotoDirector還有許多實用且強大的編修工具等您來運用!無論是漸層遮色片班點移除等功能,都能輕鬆幫您打造出最細緻且完美的相片!



協助您快速找出最佳的相片

當您同時匯入數量龐大的相片進行整理時,PhotoDirector所內建數種不同的預覽比較模式,能讓您彈性的依據不同相片風格與類型,或不同拍攝角度使用最適合的比較模式,快速比對調整前後的結果差異,挑選出效果最佳的相片!

您可利用顯示多張模式比對相片,或利用瀏覽器模式同時瀏覽數張相片內容。清單模式可瀏覽每張相片詳細資訊;切換至雙螢幕模式則可節省螢幕空間。此外,您還能將相片放大至全螢幕模式來檢視,清楚比對修改前後的細部差異。

只要依據不同情況及需求,運用各種相片比對模式,就可快速且輕鬆挑選出最佳效果的相片,全面提升您的相片後製編修效率!



支援Canon及Nikon原生RAW檔解碼技術

別讓陽春的RAW檔轉換軟體限制了您的相片創作!PhotoDirector內建了Canon及Nikon的RAW檔原生解碼技術,您無需再另行安裝外掛解碼程式,就可忠實呈現出二大原廠預設清晰完美的RAW檔相片內容!

PhotoDirector亦同時支援了全世界各大數位相機廠牌的RAW檔格式。如果您儲存的相片並非RAW檔格式,別擔心,PhotoDirector同時也支援JPEG及TIFF檔案格式。有了PhotoDirector,您無需再擔心相片格式的問題,只需將更寶貴的時間用在拍攝更多喜愛的相片上!

若您想瞭解PhotoDirector所支援的相片格式,請點此

*註: PhotoDirector現已通過Canon及Nikon兩大原廠RAW檔解碼的SDK授權認證。



山中一隻羊,笑嘻嘻看世界,只愛底片味...
如果有任何對於手札網頁的建議請通知我
我是小工友... 樂意幫大家服務唷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駕馭閃光燈】最完整的閃燈指導教本!!
【Sony α NEX-C3‧NEX-3‧NEX-5完全上手】熱購中!!
數位攝影達人超值包【就是愛 構圖】+【數位單眼達人速成】74折
今年VIP會員招募-超大無敵1.5G相簿再加贈好禮!
【台灣私房景點全集】共5冊,合購73折再贈進口黑卡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423546人 │ 線上204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