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沖印輸出、印相機與多功能事務機論壇 > 好市多也不洗照片了~
作者  
討論話題
 

kodak1691


網路會員

2020/06/09 18:15
器材: 其他 其他
[沖洗部停止收件公告] 相片沖洗部感謝您長久以來的照顧與支持,自2020年7月15日起,相片沖洗部將停止線上收件服務,已上傳的訂單,請於2020年8月15日前至賣場取件。若有任何疑問,請與賣場商品取件窗口洽詢。謝謝! https://www.costcophoto.com.tw/index
kodak1691修改於2020/6/9 下午 06:16:47

老何471130

部落格(2703)
VIP

1) 2020/06/18 18:18 
底片攝影的人口.是愈來愈少了.
為了不想再虧錢.只好出此下策.

這也算是一種[時代的眼淚]喔!

學有專長.各有領域. 學以致用.生活樂趣.

老是愛攝影.何處不照相.放假到處跑.屁股沒坐下.

 

老何471130修改於2020年06月18日18:19

a_67923


網路會員

2) 2021/02/14 16:37 
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haolungesign


VIP

3) 2021/02/18 17:57 
日難熬日日難熬日日熬;錢難掙錢錢難掙錢錢掙。隨遇而安~~~~~~~~~~~~~~~~

kitgrapher


網路會員

4) 2021/02/18 18:32 
若有店租就有困難些
大家相互勉勵~~~

hsuellen


網路會員

5) 2021/03/16 01:06 
好市多不沖洗照片,真的好可惜啊!家裡每年都會在好市多沖洗桌曆,作為年度出遊照片的紀念,現在沒了,只好另尋其他沖洗店囉!

kodak1691


網路會員

6) 2021/08/12 10:39 
一個阿伯走進來:[啊~我是你們的常客.巴拉巴拉~~~~~]
接著拿出一小袋子(是別家照相館的):[我75了.說駕照要換.得洗一吋的~~~巴拉巴拉~~~]
結果拿出一張不是我家的磁碟片%&$#@%*
哈哈哈!!!

september_9


網路會員

7) 2021/09/24 15:11 
沖洗照片真的是回憶誒~不保存下來好可惜喔~

wendyxsun


網路會員

8) 2021/09/29 15:42 
好可惜...還是很喜歡相片洗出來拿在手上的感覺地說

minahjung0621


網路會員

9) 2021/11/17 15:22 
真假啦 太可惜了QQQ

grape345


網路會員

10) 2021/11/22 16:30 
好可惜,滿方便又便宜的說

shurtf95


網路會員

11) 2021/11/25 17:28 
才剛忍痛賣掉一台FM10底片機
測試時聽到快門的聲音依舊令人好心動啊
剩一台LOMO相機,希望之後可以讓孩子認識底片XD

PHOTO_CH


網路會員

12) 2021/11/28 23:27 
照片在電腦再手機都沒有洗出來的底片有真實感
以前都會去好市多印很多照片,現在都沒辦法
真的很可惜,照片真的是一種永遠的回憶

chang_yun


網路會員

13) 2022/02/24 18:19 
哀哀好傷心呀
希望其他店面撐著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2012攝影年鑑】★攝影家手札2012年度鉅獻正式登場!!
【Nikon 1完全活用解析】全新系統完全剖析!
【駕馭閃光燈】最完整的閃燈指導教本!!
【Sony α NEX-C3‧NEX-3‧NEX-5完全上手】熱購中!!
數位攝影達人超值包【就是愛 構圖】+【數位單眼達人速成】74折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093213420人 │ 線上1719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