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孤家寡人決定委託搬家公司
作者  
討論話題
 

sowaxa2827


網路會員

2021/03/31 11:35
器材: 其他 其他

孤家寡人決定委託搬家公司

之前跟男友同住,現在一個人住,但是有兩人份的傢俱跟雜物,應該要選擇自助搬家還是委託給搬家公司好呢?搬家公司是花點錢但可以省時省力,自助搬家則是要全程自己處理,五月租約到期,應該要盡快決定了(累)。有經驗的朋友表示找搬家公司其實未必會花很多錢,自助搬家用以下兩個「搬家神器」也可以很輕鬆,一個是節省空間的好幫手「真空壓縮袋」,另一個是大容量耐重耐壓的「美國旅者行李箱」這個其實自己出國也有用,只是這次可能要再購入28寸以上的行李箱。



 

搬家公司免動手服務

通常委託搬家公司幫忙搬運出國的服務就是免動手服務,也就是從頭到尾的客製化服務。只要撥打一通電話,從打包、包裝、整理、搬運,都不用自己費心,輕鬆優雅把重要物品用行李箱拖著走就好。


選擇搬家公司注意事項?

 

搬家公司主要是協助搬運的過程,當然也有額外付費「免動手搬家」服務。搬家本身就是一件工程浩大且繁瑣的事情。選擇好的搬家公司可以減輕自己不少煩惱:

1.確認搬家公司是經過政府立案,且確實簽約

2.搬家收費怎麼算,有些是以車次計費,有些還會針對高樓層額外收費,這部分是最容易有爭議的,只要簽約時看清楚合約,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

3.物品毀損與理賠,搬運過程造成的碰撞、毀損,是否也名列在合約條款中,以及後續流程為何也應該在簽約時確認清楚

jerry185


網路會員

1) 2021/04/13 02:24 
已知可以提高青少年的抵抗力,因此初乳國際初乳適合孩子食用
https://kolostrumsite.com/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 1完全活用解析】全新系統完全剖析!
【駕馭閃光燈】最完整的閃燈指導教本!!
【Sony α NEX-C3‧NEX-3‧NEX-5完全上手】熱購中!!
數位攝影達人超值包【就是愛 構圖】+【數位單眼達人速成】74折
今年VIP會員招募-超大無敵1.5G相簿再加贈好禮!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699205人 │ 線上1528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