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站務公告及建議區 > 登入後無法瀏覽KeyBuy文章
作者  
討論話題
 

zycamaniac


網路會員

2014/12/13 21:51
器材: 其他 其他
登入後要修改在KeyBuy上已經售出的物件,但是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用 Chrome/FireFox/IE 都一樣)


'/' 應用程式中發生伺服器錯誤。
--------------------------------------------------------------------------------


執行階段錯誤
 描述: 伺服器上發生應用程式錯誤。此應用程式的目前自訂錯誤設定因安全性考量,防止他人從遠端看見應用程式錯誤的詳細資訊。然而,可以使用本機伺服器電腦上的瀏覽器檢視。

詳細資料: 若要在遠端電腦檢視此特定錯誤訊息的詳細資訊,請於目前 Web 應用程式根目錄內的 "web.config" 組態檔中建立 標記。然後將 標記的 "mode" 屬性設為 "Off"。






   
       
   

 

注意: 可以藉由修改應用程式 組態標記的 "defaultRedirect" 屬性,使其指向自訂錯誤頁面的 URL,以便使用自訂錯誤頁面取代您目前看到的錯誤頁面。






   
       
   

 

chung峰


網路會員

1) 2014/12/16 20:56 
我也出現一樣的訊息.看不到內容.........

zzfish


站長

2) 2014/12/17 20:41 

zycamaniac  你好:


該錯誤已修復,感謝你的回報

謝謝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 DX 達人聖經】手札聖經系列重出江湖!
【駕馭數位單眼相機】貫通攝影的最佳教本!
【2013攝影年鑑】年度新書隆重上市!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681556人 │ 線上163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