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濾鏡、背包、腳架攝影配件討論區 > 請問有人昨天 (8.6 星期一)在 捷運站 or 公車上 撿到記憶卡的嗎?
作者  
討論話題
 

KanonPowerman


新進會員

2012/08/07 15:11
器材: SanDisk SD/SDHC最新拍賣
如題,我在 8.6(一)下午 17:30 ~ 18:30 分記憶卡弄丟了!

(我下午五點多離開" 世貿展覽一館 ",在三~四號出口搭了 "要收錢" 的接駁車,在車上時我順勢從相機裡抽出記憶卡,並把記憶卡放入一個薄薄的透明盒內,然後到市府捷運站下車,到民權西路站找朋友拿東西後再回台北車站,然後買客運的票上車回台南,到了車上才發現"記憶卡不見了"!)

我東翻西找~包括連包包、我的牛仔褲都找不到~我想可能是在這一個小時內的行動途中可能不小心掉出來了~!(欲哭無淚)

請善心網友幫敝人幫幫忙,若您有在公車上 or 捷運上 or 民權西路站 8 號至 9 號出口這一帶  撿到記憶卡,還望麻煩通知敝人一聲,敝人定會獻上一個紅包(絕對超過 500 元以上)以示達謝~~謝謝您,因為裡面有一些資料圖片對敝人來說實在是超級重要!


記憶卡特徵:32 G 記憶卡 + Sandisk 轉接卡 (兩者附在一起) + 記憶卡透明盒,裡面有許多 SHOW GIRL 的圖片! 謝謝!

老何471130

部落格(3214)
VIP

1) 2012/08/07 16:05 

如果相機掉了.可能比較好找.

真的.大的物品.的確比較有機會找回來.

記憶卡那麼小物品.很容易就疏忽掉了 .

所以.我個人都是在回到家中才取出來.

這樣可以避免小物件的遺失.

希望大家能夠避免這種疏失.

最後.還是希望這位網友有好運氣.能夠找回失落的記憶卡.

 

學有專長.各有領域. 學以致用.生活樂趣.

老是愛攝影.何處不照相.放假到處跑.屁股沒坐下.

 


推薦者: uffo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1頁 到第 1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 DX 達人聖經】手札聖經系列重出江湖!
【駕馭數位單眼相機】貫通攝影的最佳教本!
【2013攝影年鑑】年度新書隆重上市!
【Canon EOS 6D 實戰攻略】年度新書上架!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3468773人 │ 線上180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