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色彩管理/影音軟體版 > Nikon Capture NX v2.1.0 多国语言版
作者  
討論話題
 

netsurfe


網路會員

2008/09/27 07:12
器材: Nikon 尼康 其他


Nikon 公司發布數碼圖像編輯軟體“ Capture NX ”,此軟件擁有 Nik 軟體有限公司的專利技術“ U Point ”。是由先前推出的 Nikon Capture 4 軟件改進而成的,它能爲數碼攝影者提供更強大的工具,通過簡單易用的操作編輯 NEF 、 JPEG 和 TIFF 檔,以優化圖像。
主要功能
• U Point™技術是一個革命性的新技術,通過使用控制點,它能夠在編輯過程中將用戶的預想可視化。使用NEF文件能達到最佳性能,控制點允許攝影者選擇並分離整張圖像或圖像中選定的區域,以進行圖像增強,同時操作沒有其他圖像編輯軟件那麽複雜。圖像的增強效果可以方便地立即取消或添加,不會影響圖像的原始質量,同時U Point控制也與NEF文件的所有指令集完美兼容。
• 通過色彩控制點,攝影者可以使用多達9個不同的遊標調整各個選定的區域。在默認設置中,可以使用4個遊標來分別調整尺寸、亮度、對比度和色調。還可以通過各個控制點的設置欄進行進一步的設置。
• 其他的控制點包括:可方便地用于設置動態範圍的黑、白點;糾正圖像(甚至包括不含灰色調的圖像)中的色彩表現的中性控制點;以及紅眼消除控制點。

細致的編輯菜單
• 編輯菜單是Capture NX的特性和增強功能的主控制菜單。任何對圖像的修改在編輯菜單中都存有記錄。每一條記錄都能在此菜單中被刪除、修改或複制。對于控制點的改變的保存和刪除可以在保存文件之前的原始操作中完成。對于NEF文件,控制點的改變能夠在保存前/後進行;而對于JPEG和TIFF文件,則只能在文件保存前進行。如果需要對已保存的JPEF和TIFF文件進行修改,可以通過添加控制點來實現。
• 編輯菜單對每一步操作自動進行記錄。在原始編輯過程中,可以在任何時間打開或關閉一步或多步操作,這樣就可以監控和比較圖像的最終效果。對于NEF文件,甚至在文件被保存並重新打開後也可以打開或關閉這些操作步驟。

強大的圖像浏覽器
• Capture NX浏覽器的先進功能包括加標簽、分類和編輯。
• Capture NX 的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過其浏覽器實現,直接通過每幅圖像略圖進行快速調整,甚至同時調整多幅圖像。在略圖中選定的圖像可以通過浏覽器打開,並進入編輯器中。

改進的批處理功能
• 批處理功能自動地對一系列圖像進行增強操作,而且對于在多張圖像上立即進行一系列預先定義的調整特別有用。
• Capture NX提供了多種多樣的批處理方式。

選擇工具
• 出于Nikon Capture 4軟件用戶不斷的要求,Capture NX包含了數個有用的新功能:選擇各種增強工具進行正負調整,這些工具包括刷子、套索和選取框(4種)、梯度以及填充/移去。

色彩管理控制
• 色彩管理功能進行了提升,可以控制圖像中的色彩與打印機能産生的色彩的匹配性。此功能的選項包括圖像感知、飽和度、相對色度和絕對色度。

提高Nikon Capture 4的方便性

• Capture NX繼承了各種先進的功能,包括色差控制、D-Lighting、圖像除塵、暈影控制和魚眼-直線圖像轉換。

• 改進的降噪功能帶有最新、最先進的尼康算法。增加了新的變形控制功能,可以減小枕形失真和桶形失真。
需要安裝.NET Framework 1.1
for WindowsXP Home Edition/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 3)/Vista 32-bit Home Basic/Home Premium/Business/Enterprise/Ultimate editions (Service Pack 1)
View: 官方网站|中文网站|更新日志|更新日志
Screenshot: 界面预览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v2.1.0 英文版(English)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v2.1.0 简体中文版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v2.1.0 繁體中文版


for Mac 10.4.11, 10.5.2 请注意:Capture NX 2 与“区分大小写”或“区分大小写,日志式”磁盘格式不兼容。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v2.1.0 英文版(English)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v2.1.0 简体中文版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v2.1.0 繁體中文版
Download: 其他版本下载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1.1 中文版及1.2 Update下载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1.3 Update for Windows
Download: Nikon Capture NX 1.3 Update for Mac


推薦者: pcc0905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 D600 實戰攻略】全幅新戰力完整剖析!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電子書免費下載!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長銷熱賣中!
【Canon EOS 650D 完全活用】好評發售!
【Nikon入門者超值包】享74折,立省249元!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4449480人 │ 線上1536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