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主選單 > 手札哈拉區 > 搬家公司免動手服務+自助搬家推薦
作者  
討論話題
 

sowaxa2827


網路會員

2021/03/20 16:09
器材: 其他 其他

搬家公司免動手服務+自助搬家推薦

 

搬家公司提供大大小小各式各樣服務,很多人想知道是否真的找了搬家公司就可以免動手?一通電話就到府服務完成搬家?以下就來看看搬家公司相關介紹


搬家公司免動手服務

目前市面上提供最最最懶人服務的就是免動手服務,也就是從頭到尾的客製化服務。只要撥打一通電話,從打包、包裝、整理、搬運,都不用自己費心,輕鬆優雅把重要物品用行李箱拖著走就好。
 

哪些人適合找搬家公司?

會尋求搬家公司的人通常有許多情況,雖然自己搬運免錢,但卻有很多狀況讓消費者不得不找搬家公司,接下來就看看哪些人適合委託搬家公司服務吧。

1.工作、事業繁忙,無法撥空處理的上班族、企業家
2.家中有嬰幼兒,無暇兼顧者的爸媽、長輩
3.需要打包、搬遷的物品太多、太重者
4.時間緊迫,必須立刻搬家者
5.行動不方便者
6.高齡長輩

隨身物品行李箱搞定

搬家幫手:美國旅者 (American Tourister)的行李箱超耐用,個人最推薦布包:可以點這裡看看。原因是非常輕(跟一般硬殼旅行箱相比),容量很大,也很能塞東西。買之前擔心會不會雨一淋就濕透,結果也很防潑水,基隆、台北搬家碰到下雨不用擔心。

 

出國留學的朋友也幾乎都買一箱他們家的布包,因此才接觸到這個牌子。要購買的時候還上PTT查評價,看到好評一堆更放心許多。註冊會員後會收到300折扣代碼「welcome」,差點沒用上,想購買的一定要記得!

回上一層 第1頁 / 共0頁
手札小舖熱門商品
【Nikon D4 / D800 完全活用】晉升Nikon專業旗艦必備寶典!
【Nikon D3200 完全活用】最佳入門手冊!
【2012攝影年鑑】★攝影家手札2012年度鉅獻正式登場!!
【Nikon 1完全活用解析】全新系統完全剖析!
【駕馭閃光燈】最完整的閃燈指導教本!!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服務信箱:242204 新莊副都心郵局第12信箱 │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161721144人 │ 線上166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