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 NIKON 70~210 E 恆定F4?

tmilo40293810/28 19:48sanhong

AF-S NIKKOR 300mm f2.8G ED VR II 推出日期 : 10-..

kyle1127149991808/18 08:27kyle1127

可錄動態影像及聲音的數位相機

sammy200155098805/17 13:53jay_chou

關於小黑五

r3605yst14822805/04 16:19Lukedeposi..

ISO值 越大越好嗎?

yuelinwu47312802/17 18:48Danny

請問有研究Canon單眼相機很深的PRO

580430141572806/26 08:13老何471130

傷腦筋啊....@.@"!!!

正君75380801/02 11:23正君

請問各位大大300F4IS好or100-400 4,5-5.6IS好呢

lien96398044372805/20 15:07dario

請各位大大位小弟解夢..

攝影流36474810/28 17:06果子貍

5D MK2影片拍攝後放到電腦怎無法打開有甚麼方法嗎??

q7825143804812/09 09:00eos350d

EOS300 的AI servo ?

Big brothe..81253805/02 18:06Big brothe..

有同好用舊contax rf 嗎?

Kubrick70876804/19 12:58dyhsu

又是一則室內閃燈疑惑

lt503733845802/18 19:44CAPA

有大大準備入手X-T2了嗎?

小米鹿260386809/12 00:35Wuucat

TOKINA 11-16 跟 NIKON 12-24 哪支好?

139716810/10 11:49湯馬

sony trv49

tenlong39960806/30 09:42太空

DC的ISO值是不是決定品質?

star-xp21647811/02 04:13kliss

Nikon 升級 Capture NX 到v2.2.3.和 Camera Control..

亦龍136593812/05 12:09亦龍

AF 85MM/F1.4 D vs AF 85MM/F1.8 D

chau12837478803/25 12:59nonick

光圈先決或是快門先決?

lulu.home34332804/21 03:51lulu.home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72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971 972 973 974 975 976 977 978 979 9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511732人 │ 線上1483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