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相同的條件,不同的色彩

omarlin57395808/27 11:38EASTMANS

D800的接環和失焦問題

EASTMANS228567812/14 23:55EASTMANS

上海申豪相機

頑柱0088087804/28 13:20Lee,C-L

i900 掃描負片顏色很差

方格58949805/21 14:58方格

戴眼鏡的人使用50mm標準鏡,機身適合0.72還是0.85?

moby1215276890801/23 02:12moby12152

票選最優的相機 & 即可自拍的相機

1126m318301805/05 09:29眠兔

添購數位相簿的建議

ANDYW5394494803/02 23:58ki-nan

尋找Rollei 用家

gerald20227810/22 08:07fssfss

反光鏡下滑的困擾.

老何47113076674809/01 16:47SCH1014

請問6D配什麼閃光燈好?

a088326046156211809/17 13:22a088326046

請問:有先進在這家買過東西嗎? 多謝!

acacia63482806/08 23:56JR_Huang

日本Canon 由相機部門出身的内田恒二先生接任新社長

ITO13117805/13 23:54houwenli

sony-A200

徠佧迷張.146602801/27 12:51pcc0905

請問大家腳架怎麼帶的啊?

Evo烏賊19959811/05 17:29122459

說說妳的40D有出現過問題嗎??

73.05.21113205804/01 19:39葉桑

請教 CONTAX TLA360 v.s. Metz 54MZ3

午夜藍61800809/18 08:31午夜藍

照片洗出來發現有漏光問題

kedc9992150808/26 18:55ken0307

單眼拍出來的照片怪

zxcv741123225811811/27 20:57zxcv741123

NIKON版換版主了?

SCH101464415805/03 17:46亦龍

請問Canon 5D

tyhsueh23760805/13 20:12tyhsueh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69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961 962 963 964 965 966 967 968 969 97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511735人 │ 線上1483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