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D3X 價格(日本)跌很快??

didadida153103812/24 12:52phuang3

單眼拍出來的照片怪

zxcv741123225811811/27 20:57zxcv741123

可錄動態影像及聲音的數位相機

sammy200155098805/17 13:53jay_chou

說說妳的40D有出現過問題嗎??

73.05.21113205804/01 19:39葉桑

ISO值 越大越好嗎?

yuelinwu47312802/17 18:48Danny

EOD 10d 手動有個奇怪現像.

Vitong19307812/10 14:41米格雞

SONY DSC-F828 is OUT?

nonick29614812/20 01:41solpic

2450無法使用1394介面?

andy36738810/03 09:11micarlton

一定要買Extreme IV的記憶卡嗎?

wsy540867337801/06 21:28wrchenh

請問6D配什麼閃光燈好?

a088326046156211809/17 13:22a088326046

EOS300 的AI servo ?

Big brothe..81253805/02 18:06Big brothe..

添購數位相簿的建議

ANDYW5394494803/02 23:58ki-nan

又是一則室內閃燈疑惑

lt503733845802/18 19:44CAPA

請問大大們現在G2的套裝是多少錢?

jvc567816064812/10 11:32oldfisher8..

請問買二手28-70L注意事項

ioloyo35060810/13 22:56ioloyo

請教DC鏡頭換算成傳統鏡頭規格問題?

照太郎25433810/02 20:52照太郎

傷腦筋啊....@.@"!!!

正君75380801/02 11:23正君

預算15000左右 到底該買哪個好??CANON EOS M 、FUJI..

h2oblue137902811/16 09:00老何471130

AF 85MM/F1.4 D vs AF 85MM/F1.8 D

chau12837478803/25 12:59nonick

PENTAX K-m 數位單眼新限定色彩上市

ANAN173457805/03 20:31E081010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66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961 962 963 964 965 966 967 968 969 97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494111人 │ 線上1529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