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350D,在日光燈下拍照的問題

CBChang67862805/05 21:36CBChang

請問350D有重複曝光功能嗎?

power99941325809/12 17:43power999

徵求Nikon CP5400的中文說明書

poetlee25157806/23 21:29ponni

請問以下幾款數位單眼接c/y鏡的效果

kinmener77577803/06 14:12魯獅

請問一下24-120那隻是不是耀光比較嚴重啊???

gish181228713805/04 14:09arocaroc

SONY T1 or T11

rswng22838812/22 17:44wingco

s45支援多大記憶卡

TCLEE30371802/19 03:442000aa

請教DC鏡頭換算成傳統鏡頭規格問題?

照太郎25433810/02 20:52照太郎

Kenko N-AFs Pro 300 1.4X 加倍鏡

Jamier70406805/09 19:47Jamier

請問一下水貨

faldoo26029809/13 01:06Photomania

NIKON用家是否可以享受濃濃的"蔡味"

shopboy1428075809/18 13:25kean0529

請推薦適合拍娃的鏡頭

ada050745293802/25 06:04宅男

聽說10D對焦問題可以用軟體調校?

dodorododo..24248808/13 17:44herchong

ScanMaker 5900和EPSON1670PH誰快?

ac197043590809/30 12:44wangwelson

Leica minilux同學會 已在RF輕便相機板開學了

ANDY268815597806/29 02:15apo/asph

2450無法使用1394介面?

andy36738810/03 09:11micarlton

新機老鏡用的如何?

SMC4324297805/10 08:08shattuck

閃燈的決擇

intel87522903810/19 00:06Walt Yu

請問Minolta Xt與Canon A70

yantingjun..21854809/26 18:54lalacoa

[M家心路歷程原創帖]難忘的記憶----我深愛的M家手動..

拂曉123796811/19 22:12拂曉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57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951 952 953 954 955 956 957 958 959 96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476082人 │ 線上139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