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蔡司主義》 (中國網友的CONTAX 蔡司鏡頭鑑賞專論 ..

paulista88132907/08 09:38oldfisher8..

請教Canon EF 20mm f/2.8拍出成相如何

David G.T65889912/29 10:25eddiehorng

Ricoh 500ST系列

geta122440905/24 16:59老何471130

600D

carols122786902/12 11:05chengkendr..

最愛.最後悔的鏡頭?

hsu488622494911/01 16:18DAVIDLEE

在日本買底片會比較便宜嗎?

8701381691905/17 21:05kea

Am I insane?

wlachan8933904/06 21:36122459

推薦G21適合的皮套....

GEO17603905/18 08:49GEO

鏡頭的互換性

jorake18857907/11 10:22seafoxtw

請問 M42 接環的相機 ....

schsiao27503912/26 12:23yamato_v

香港版的pentax相機.

老何47113035840909/29 15:25老何471130

Canon 1100D發表

7291145285902/12 14:41colorbee

掃描器新手一問~

fai00000039006911/10 23:39weiche

有沒有人用過300/F4這支鏡頭?

jung56292905/19 22:37TaipeiEpis..

如何可以使300D拍出的顏色準確呢?

aladdinma54576904/05 15:22mony

Contax T3 v.s. Nikkor AIS 35mm f/1.4

Raymond010..32163905/18 18:33Snaky_w

請教,分裝片如何在alfa-9上面突破36張?

Charming40857907/07 12:32Charming

變焦鏡的對焦

littleco27864901/09 12:04chou0001

minolta m-rokkor 40mm 可以留嗎?

pisces5250128030904/18 10:30小小乖

搖頭小閃燈

SMC43123924903/01 00:36原野綠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44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941 942 943 944 945 946 947 948 949 95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453383人 │ 線上1811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