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教Canon EF 20mm f/2.8拍出成相如何

David G.T65889912/29 10:25eddiehorng

MFC 是不是掛啦

yenchen92221689910/24 15:23fr030297

適合550D 的小白

w25876140156890905/02 10:57zanwu

怎麼會這樣?

piepper25678908/06 05:49Vincent★..

我貼了一些Planar 135F2的圖!

stm032352002907/26 23:32stm0323

L鏡與非L鏡用在DSLR之差別?

cmcboy200042927908/17 02:11Vincent★..

富士軟片發表《玩具總動員4》instax mini相機與底片

ANAN916427911/29 22:18aa567890

CF card突然壞掉!!!!!!!!!!!!!!

acbc77749912/12 07:10acbc

請問 M42 接環的相機 ....

schsiao27503912/26 12:23yamato_v

為何說夜間測光錶讀數並不準確?

Red55552902/05 16:07Red

小弟有問題請教

faye0204156437905/10 08:04手札影視

有需要買電池盒嗎?

a1046804904/11 01:09天行者

請問有沒有報廢的FM-2

大力水手c32036908/03 10:06kean0529

與 G21無緣

watch124954908/21 16:58jsklee

請問台中哪買 f80 好?

ashaly13940905/31 17:1948504090

D70對國祥提出抗議

micke11519593903/05 22:20alleluia

變焦鏡的對焦

littleco27864901/09 12:04chou0001

關於鏡頭問題

jlhung24205910/07 21:27lin1967

y字頭的鏡頭是什麼牌子

thw5462102351907/02 15:48老何471130

給網主STD兄_測試AF Nikkor 50/ f1.8D

漢仔27655904/15 17:28mcyueh123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18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911 912 913 914 915 916 917 918 919 92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393948人 │ 線上144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