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若想拍鳥,請問該買哪支長鏡頭?我用istds!

jisheng121..45140901/18 13:10Hsinyu_Chu

PFC重新開站

khc27663907/19 00:21valkyrie00..

怎麼會這樣?

piepper25678908/06 05:49Vincent★..

想請問yashica mc 70-210/4.5

YVAN51728907/31 10:46YVAN

請問...鏡面上的小白點

uyo25516912/02 10:24uyo

Zeiss ZF鏡頭被數位相機打敗嗎?

shattuck101850901/05 02:57shattuck

型錄下載,新增SIGMA,TAMRON。

long122012454902/02 21:48drkflee

請問品質較好的電子計時快門線...

berich1688152368910/24 15:54berich1688

大家EOS 30 + BP-300 都用什麼牌子的AA電池

skhua16609901/21 02:03JamesPong

50/1.4+100/2.8 or 77/1.8+135/2

avin012936278907/21 12:21avin0129

有需要買電池盒嗎?

a1046804904/11 01:09天行者

測光疑慮

oldman092319872907/30 09:12aceofaces

請問SONY動態攝影MPEG之規格?

Oink16076912/18 16:55SUN123456

400d加上17-85kit鏡是明智之舉嗎?

178540059860912/23 14:21ysrl

關於Nikon 發表的 18 - 70mm DX 新鏡

dolphinpet..28813902/01 23:11HOBA

國祥貿易11月中旬確定發售第一波D7000

styleboss176579911/08 23:39steve911

請問在日本買Pentax *istDS加鏡頭適合嗎?

sonyegg16763901/23 00:35robert3c

600/F4大砲上的IS用的到嗎?

fireghost27919907/18 02:13hytong

給網主STD兄_測試AF Nikkor 50/ f1.8D

漢仔27655904/15 17:28mcyueh123

請問CF記憶卡都沒有無限錄影ㄇ

keson4016148910/13 10:06raytracer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16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911 912 913 914 915 916 917 918 919 92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393958人 │ 線上144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