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請問20D遇到24-70/2.8L會不會對焦不準?

Richard_Ye..28545904/09 09:58brian611

我玩不下去了...

ayuolddad46738904/06 18:48Andreas325

幫我比較這兩台,最終抉擇了.....

James031425125905/11 09:31眠兔

Samsung GX10完全測試 體驗篇

ANAN99350908/31 16:44twfriday

我貼了一些Planar 135F2的圖!

stm032352002907/26 23:32stm0323

400D的鏡頭搭配!?

popcorn ku..46295904/04 23:03jimiiy01

新手好奇發問...目前哪部DSLR最貴...

lotus122648491904/21 11:31tdceric

煩請專家告訴我:是否有Leica R鏡接到Nikon機身的轉

styxyang31681908/22 14:30SCH1014

小黑三保護鏡

vim888823934903/12 22:13vim8888

美樂達Dynax5 搭配鏡頭疑問

666COOL27390904/05 23:45666COOL

A :FM3可以用MD12嗎?B: FM2對焦問題

dv007930340905/15 01:07losanfo

關於曝光補償.......請教

db25951653633906/25 01:39hzs

請問有沒有報廢的FM-2

大力水手c32036908/03 10:06kean0529

請問數位單眼的安全快門

jaredlei54499902/23 00:20justcooler

24mm&28mm你會買那支鏡頭?

亦龍38307901/27 22:35guoren0110..

請教 f70可否使用手動鏡

yamaha88612800908/13 11:07yamaha886

請教SONY F707外接閃光燈問題

魯獅69208906/19 00:03魯獅

想轉戰CONTAX 的新手

rzshiang32362904/05 00:54rzshiang

我是一個學生~我想買相機

r98765432120752905/15 18:40kyokun

Canon轉接M42或C/Y鏡頭後的閃燈問題....

Hank Tsai40973907/04 07:47Hank Tsai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03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901 902 903 904 905 906 907 908 909 91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391329人 │ 線上1487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