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Nikon FE2是完美的機械相機嗎?---

  分頁: 1 2 3
sx911383521074410/14 17:46SCH1014

推薦一個便宜效果不錯的軟片跟各位分享。

  分頁: 1 2 3
54486760294409/01 00:5754486

是不是該來個版聚了

  分頁: 1 2 3
vendetta660004403/29 22:40stm0323

FA☆ 24/2試用心得

  分頁: 1 2 3
伊森1107104404/16 11:25許pin

有小小白的請進!

  分頁: 1 2 3
cocoguo627144402/09 09:25dennis.yen

Minolta沒有了.. 七月與Konica合併

  分頁: 1 2 3
3140371612804403/06 08:4951kevin

對岸網友放出DPP 2.0

  分頁: 1 2 3
id56781039874411/23 15:45vance_tw

失望,EF28-70F2.8L看起來質感和小白差真多~

  分頁: 1 2 3
Phantoms1002254402/28 10:09880029

當你同時有G21和G28

  分頁: 1 2 3
littlefa1765824405/27 19:42Huang359

28-200 f2.0-f2.8Carl Zeiss T*

  分頁: 1 2 3
cco1024964408/22 00:21yenlung

推鑒一下Summicron-M 50/2 那一代較好

  分頁: 1 2 3
寒士1788224406/05 10:27ottohsu

數位RF有譜了

  分頁: 1 2 3
herchong529024403/29 03:17arthurson

[新手發問] 長鏡頭的購買?

  分頁: 1 2 3
Tubasa885734404/18 18:59SER

AF 50mm F/1.4D 也是大陸做的....

  分頁: 1 2 3
michachen1318824401/21 14:44randolphho..

D200 ISO 1600 的照片

  分頁: 1 2 3
yawli1106394410/09 00:23kan868666

50mm f/1.7 這顆定焦鏡好嗎?

  分頁: 1 2 3
rayxchang2114974404/06 09:20小昱

20D後繼機是不是要上市了?

  分頁: 1 2 3
jake931934412/13 11:30ppetter

請問以下幾隻MF鏡頭

  分頁: 1 2 3
Cou3837734408/29 20:25acbc

請問螢石鏡頭有什麼特色?

  分頁: 1 2 3
pottycat2470974405/13 23:05flash

請教各先進D2H為何要貴上D100近十萬台幣?

  分頁: 1 2 3
farmer2330788814411/16 11:28公道最速傳..
第一頁   上一頁   第90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8777764人 │ 線上1765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