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5D的轉RAW軟體有中文化嗎

mantstw51751904/04 10:57mljuan

新手好奇發問...目前哪部DSLR最貴...

lotus122648491904/21 11:31tdceric

富士Fujifilm停止歐美底片廠生產

bb86382854060908/27 22:13bb863828

關於 Makro-Planar 60mm/2.8 C 這鏡頭

origin272269901/06 18:59IceCola

Nikon AF 70-300mm F4-5.6G 這顆鏡頭可以使用在哪部..

F55127820905/07 21:57小小乖

白鏡...........幾乎都是白鏡!

jouejoue27319909/12 16:48sunnyboy20..

小配件-快門按鈕

WeiSheng13820903/30 19:51Cowli

我貼了一些Planar 135F2的圖!

stm032352002907/26 23:32stm0323

請教各位前輩 在(北 中 南)的專業維修Pentax的廠商

Elvis132973506902/22 23:40xxfiles

24mm&28mm你會買那支鏡頭?

亦龍38307901/27 22:35guoren0110..

D80 和 D70s 的比較

kuankuoyun..33495908/30 19:42亦龍

FM2的故障問題

gl4bj6114966901/06 05:34

入手550D的攝影菜鳥適合用哪一款鏡?

styleboss190225903/26 11:08jswang88

Contax G16可以裝入M機嗎?

littlefa80473909/11 11:00wongwai

請推薦適用300D的長鏡頭

bencsc23274912/08 10:17eddicsman

請問有沒有報廢的FM-2

大力水手c32036908/03 10:06kean0529

聽說FD 鏡頭中L鏡就是Leica in side 的意思?

snackshop56973902/27 14:44709394bbq

Help, G2的測距如何校正?

jyang43495904/21 07:10jyang

請問婚禮用5D+24~105 F4L這樣組合好嗎??

willchen58900908/29 21:07georgelien

好久沒拍黑白,請問拍黑白和鏡頭使用上的問題

mj20232465231901/04 11:35mj202324
第一頁   上一頁   第893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891 892 893 894 895 896 897 898 899 90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358749人 │ 線上1622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